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遭调查 或存在谎报旗下电动汽车Model 3的生产信息

 2018-11-10 09: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0日消息,近日,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为首的相关部门正对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开展刑事调查,以确定该公司是否曾在去年初虚报旗下Model3轿车产量,对投资者进行误导。

此前有消息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探员正在调查,特斯拉是否谎报有关旗下电动汽车Model 3的生产信息,从而对投资者就去年年初以来的特斯拉业务产生误导。

随后特斯拉发表公开声明,表示今年的早些时候收到了司法部关于Model 3产量公共指引的自愿文件请求,但是并没有收到任何传票或者来自司法部的进一步要求。特斯拉还表示,公司计划在2019年和2020年投资60亿美元用以扩建工厂、添置设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