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窝趣公寓全链条运营体系大公开,赋能长租公寓品牌崛起

 2018-11-12 10: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我国房屋租赁市场经历了飞跃式的增长,标志着租售并举时代真正来临。2018年,租售并举和长效机制依然是房地产市场的重点,我国将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特别是长期租赁,保护租赁利益相关方合法权益,支持专业化、机构化住房租赁企业发展。

国家政策的支持点亮了租赁市场的曙光,在供需双方互不成就的背景下,长租公寓应运而生,并成为我国近两年来大力发展的产业之一,切实落实了“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政策。

尽管近些年来我国大力发展房屋租赁市场,但传统的租房市场依然鱼龙混杂乱象连连,而窝趣、乐乎、城家等一大批品牌长租公寓的出现,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缺陷。以窝趣公寓为例,其凭借着独特的全链条运营体系,目前已发展成为长租公寓轻资产领域的领导品牌,不论是模式还是理念,都有着较强的借鉴性。而在窝趣主办的以“年营收提升2倍+的全链条公寓运营秘籍”为主题的全国巡回交流分享会上,窝趣负责人却公开了其核心竞争力,详尽的讲述了窝趣全链条运营体系的核心内容。由此受到长租公寓行业及上下游企业的关注,并获得行业内的20多位专家推荐,被称为长租公寓行业从业者必学经典。

当前长租公寓市场面临着资金回报周期长、利润低难以盈利的问题,而窝趣通过全链条运营管理逻辑,保障项目投资在每个环节花费的每 1 元钱有合理的回报速度,目前窝趣为投资人创造了最快 2.5 年的投资回报。在分享会上,窝趣详细的介绍了其所运用的6188模型,5895指标,以及会员排队系统,在公寓产品设计阶段、前期预售阶段及后期入住阶段提升房间出租效率,以此缩短投资回报期。

在西方国家,长租公寓是个比较成熟的产品,它可以有效盘活存量房资产,而未来长租公寓的持续盈利,主要来源于优质服务的溢价。窝趣负责人在分享会上提出了窝趣如何通过定价和社群,获得品牌溢价。正如窝趣轻社区一贯以来的价值主张“我•享•趣”,窝趣十分注重给租房客们带来不一样的新享乐租房体验,不仅紧密围绕租客在公寓里的其他生活需求带来新的增值空间,还围绕租客们个性化的感性需求来创造增值空间。总之,窝趣通过不断挖掘用户潜在需求,提升用户体验,加速投资回报。

长租公寓,一方面有利于稳定租金,另一方面,也将彻底转变人们的住房观念。作为品牌长租公寓的领导者,窝趣通过全国巡回分享会,将更好地赋能相关企业,促进租赁市场的健康发展。2018年,窝趣全国巡回分享会的最后一站,将于12月6日在武汉举办,敬请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租房
窝趣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