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黑裙瑜伽荣获2018年杭州首批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18-11-12 10: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10月20日,杭州伐木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小黑裙瑜伽)喜获杭州高新区科技局通知,可以领取杭州市2018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第一批证书。

通过企业自主申报、地方初审、专家审查、公示等严格认定程序,杭州伐木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小黑裙瑜伽)成功入围,凭借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软著权的小黑裙瑜伽SAAS管理系统和零售式瑜伽连锁创新模式,以及企业的高速扩张和发展,最终经由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等联合认定,成为2018年杭州市首批高新技术企业。

作为一家由前阿里人顾春创办的专注于瑜伽这一细分领域的创新企业,杭州伐木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从2015年6月成立伊始,就非常重视科技和创新的力量,依托互联网、大数据,打通线上线下,独立自主开发了基于瑜伽行业的SAAS管理系统,既方便了瑜伽学员用户,通过手机App轻松自助订课约课,又通过系统来帮助传统瑜伽馆解决会员、课程管理等难题,并进一步帮助瑜伽馆开源节流。

旗下品牌小黑裙瑜伽,是国内无推销、零售式连锁瑜伽品牌倡导者,主打无推销、按次计费、无前台等为特色,广受用户欢迎和好评,现已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武汉、杭州、苏州、无锡、常熟、成都、长沙等十余个一二线城市 50 多家线下瑜伽馆,并且仍在快速扩张中。

短短三年时间,小黑裙瑜伽已经成为互联网瑜伽连锁品牌的引领者及综合的瑜伽 SAAS 系统服务商。

在原有SaaS系统基础上,融合线下瑜伽馆开店及运营经验,成为综合运用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新零售模式等创新性技术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并形成了馆主大学+“健康100分”智能门店模型算法+品牌海陆空矩阵推广、Crossyoga教培平台、Crossyoga老师认证成长体系,形成强品牌+强运营+强技术以及完整产业链上下游供应的四重核心能力壁垒,帮助整个瑜伽产业改善问题,成为行业中覆盖广、运营深的瑜伽产业品牌。

此前,小黑裙瑜伽凭借着模式创新和品牌影响力,已先后获得2016阿里校友最具投资潜力企业,2017年杭州文娱双创大赛季军,浙江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浙江新灵兽之夜“服务新灵兽”、浙江省产融结合接力浙商“年度创变新势力”、乐客独角兽“独角兽之星”,2018年第六届Topdigital产业创新奖、2018年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最具成长价值企业等荣誉。

而这次成功获得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则是省市各级、高新区对小黑裙瑜伽科研创新能力和成就的认可。

据悉,接下去,小黑裙瑜伽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完善智能门店的模型,逐步增加智能无人硬件设施的尝试,做好SAAS系统的开发和迭代升级,除了既有的小黑裙瑜伽APP及瑜伽SAAS系统,也会加大在小程序上的研发,以此来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最终形成从瑜伽,扩展到美业等,为女性健康生活方式倡导者继续努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菜鸟网络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