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官员批菜鸟网络走歪了 Windows 9最新界面图曝光

 2014-07-15 17:4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 商务部官员公开批评马云:菜鸟网络经不住诱惑 走歪了 

商务部官员上周公开批评马云:如果马云做一个物流的第四方智慧平台,我觉得对国家作出重大贡献,但是发现他到处建物流基地建仓储,原因是因为经不住诱惑。

成立已满一年的菜鸟网络,仍被上海快递公司看不明白,“不知道它是干什么的,也不知道它想干什么。”中国商务部官员上周公开批评,马云和菜鸟网络“走歪了,到处建物流基地建仓储”。

商务部支持

建立一个第四方支付

说马云和菜鸟网络“走歪了”的是商务部电子商务司副巡视员聂林海。上周五,“2014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在青岛召开,上台演讲的聂林海,说了一通令与会者意外的话。根据亿邦动力网事后提供的实录,这位官员在介绍了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业的大好形势、美好前景后,话锋一转,批评起了阿里巴巴集团的马云,以及阿里巴巴集团牵头成立的菜鸟网络。

2. 惊魂60天,同程网与艺龙、携程博弈始末 

成立十年、一向低调的同程被推到了风口浪尖。

2014年2月,同程宣布拿到腾讯5亿投资,3月,同程与艺龙达成战略合作,在37天之后又宣布“分手”,并接受携程2亿美元现金入股,开展门票、酒店等多种业务对接。

之前同程远在苏州,守着门票业务悄悄做大,在梁建章回归之后,吴志祥称“所有人的好日子都结束了”,并与携程展开了激烈的价格战。选择与艺龙合作,也是为了共同对抗携程。

同强大的携程相比,同程网这场战争艰难异常。价格战之初,携程CEO梁建章就放话说“这场战争半年内就会结束”,并动用了各种手段。而在如今看来,他并未如愿。

3. 大朴网再融资:两轮1个亿引发颠覆性思考 

7月14日消息,最新获悉,家纺电商品牌大朴网日前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投资方为天星资本。虽然大朴网官方并未披露具体金额,但如果加上去年4月份鼎晖创投投入的数千万元,大朴网所获得的累计资金注入将接近1亿人民币。

据悉,大朴网是国内一家自主设计、多品类、多品牌运作、全网营销、线上线下同时推进的家纺家居用品公司,旗下具有DAPU和dapubaby两个品牌,主营产品包括床品、巾类、内衣、拖鞋、收纳、婴幼、家居服、个人护理等8大品类。

4. Windows 9最新界面图曝光:界面扁平化全新任务栏 

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Neowin网站今日曝出更多有关Windows9的信息。在明年发布时,大家可以感受一个更新的用户界面、全新的任务栏、Cortana、以及很多实用的桌面小工具。

先说桌面平台,代号为Threshold的Windows9将经历重大的界面更新,这将使它在使用体验以及观感上区别于现行的Windows 8和Windows 7。Neowin网站表示,新界面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扁平、更加时尚。

其次,再来说说微软ModernUI窗口。它将比原先设想的更加“本土化”(Native)。在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上,微软向我们展示的是仍采用了常规Win32边框的apps。而Threshold上将没有边框,而是保留关闭、最大化、以及最小化按钮。

5. 快播员工提仲裁 要求破产优先受偿 

快播2.6亿罚款的缴纳期限已经过去3天,目前快播100多名员工在劳动仲裁部门现场要求仲裁。

上周二,快播以短信形式告知员工称“因为公司被处罚2.6亿的事情很有可能无法扭转,为了保证大家的利益,经公司各部门同事商议,建议大家提起仲裁,这样在清算程序上可以优先支付补偿金”。并请员工次日带好身份证,签仲裁授权。

相关法律人士告诉记者,若公司破产,在破产法上,拖欠员工的工资为第一顺序受偿,之后才是行政罚款、税款等。但补偿金是劳动法的惩罚性规定,适用于如没有签订劳动合同或没签社保等情况,需要通过仲裁来明确,以获得优先受偿。

6. 小米笔记本“真机”曝光:配置碉堡了 

小米做笔记本电脑的传闻已经有一年多了,当时有网友制作了一台小米笔记本的渲染图,然后就火了,不过没多长时间就彻底销声匿迹。而在小米7月22日年度发布会临近的时候,小米笔记本的传闻重出江湖,这次甚至还出现了真机谍照。

按照微博用户@娱乐IT极客报的说法,小米笔记本将会搭载i7处理器和8GB内存,配备15英寸1080p屏幕,运行Linux系统,并配有专为笔记本用户设计的MIUI皮肤。

从谍照来看,这台笔记本上确实有银色的小米Logo,而且前面板上似乎还有一颗硕大的摄像头,但真实性还有待考证。

7. 易迅创始人离职 二级域名沟通网站无法访问 

据悉,易迅网创始人兼CEO卜广齐已离职,易迅网仍保持独立运营。不过,此前京东为易迅等腾讯系电商员工所推出的二级域名joinus.jd.com目前已无法访问。

今年3月份,腾讯与京东宣布合作,易迅网与京东进行整合。然而,由于两家都是电商平台,重合度相当高,部分供应链可以合为一体。虽然京东并没有进行裁员或降薪,但还是有不少易迅员工选择离职。7月份,易迅网发布公告,称未来将专注于通信、IT数码等领域,进行调整改版。

8. 我们为什么极度看好和投资90后创业者

90后,与生俱来的互联网新一代

90后,也就是目前25岁以下年轻人,他们活力激情、敢想敢干,无职业的包袱、无患得患失的踌躇,最重要的是,他们与生俱来就是互联网新一代!

1994年,中国互联网正式商用,他们刚出生或者上幼儿园;1998年,新浪、搜狐、腾讯刚出生,阿里和百度还没有,他们读小学。

2003年,他们上初中的时候,互联网宽带正在推广,手机也能上网了。

2009年,他们上大学了,3G时代到来,iPhone正式进入大陆。

9. 小米4售价、配置再曝光:没啥悬念了! 

7月22日,小米将发布首款4G手机,当然他们也准备了多款新品,不过最受人关注的莫过于小米4.

“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以及雷军昨天的钢铁知识普及都在暗示,小米4会加入金属元素,这点已经没什么悬念可言了,但绝非整个后壳都是金属材质。

现在台湾产业链给出了小米4的一些消息,看起来与之前传闻的基本一致。产业链的消息称,小米4继续5寸1080p屏(OGS触控面板订单胜华负责,TFT面板供应商则是由日本JDI、韩国LGD供货),并且延续了小米3的OGS单片式触控面板,由胜华全权负责,今年6月份已经开始小批量出货。据悉,胜华今年将占小米手机屏幕供货比重的60%。

10. 化学老师白天为人师表 夜晚变色情网站站长 

今年35岁的赵某某是泰州一家民办中学的化学老师,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白天为人师表、传道授业,晚上却成了色情网站站长,传播色情图片,短短两个多月获利4万余元。

泰州警方顺藤摸瓜,捣毁了网站背后的一个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的网站联盟组织,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

发现苗头

中学老师经营着

一家色情网站

今年3月,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公安分局民警在网上日常巡查,发现了一家名叫“1616ys*”的网站有些异样,网站虽然打着*的旗号,传播的图片却是三点尽露,不堪入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