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马云预言成真 天猫双11销售额2135亿元的背后还有10亿物流订单

 2018-11-12 11: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2日消息,2018天猫双11已经落下帷幕,交易额突破2000亿大关达到2135亿元,首次突破2000亿大关。此外马云的“预言”也成真,双十一的物流订单破10亿。

马云2017年全球智慧物流峰会上放话:“我们很快会面临一天10亿个包裹”。当时并没有太多人相信,而就在今年双十一,阿里完成了这个目标,历经十年,天猫双11十年物流订单从26万发展到如今的10亿。未来中国进入一天10亿物流订单的新时代或许不远了。

其实不仅马云预言成真,马云的“继任者”,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勇也有同样的眼光,他曾经表示“不远的将来,大家一定会看到每天10亿个包裹,平静如水地在每一天发生。”

天猫双11期间物流订单破10亿的背后和物流合作伙伴的努力分不开,据悉有20个国家的仓库使用菜鸟生态的仓库系统,有20万名全球各国邮政快递员在为天猫双11提供专门保障。东南亚用户双十一更方便,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的海关平均通关速度提前3-5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