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马云10亿包裹预言成真!再预言:双11包裹峰量会成为以后每一天均量

 2018-11-12 11: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2日报道,2018年天猫双11完美收官。纪录不断被创造,不断被打破。这届天猫双11,还有一一个纪录注定会被一再提及: 一天10亿包裹。10. 42亿物流订单,将中国快递带入了10亿包裹时代。

“我们很快会面临一天10亿个包裹”,2017年全球智慧物流峰会上,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就预见性地提出“一个小目标”。虽然当时没有几个人相信,但这一天真的很快就来了。马云预言成真!

11月11日23点18分09秒 ,2018天猫双11当日物流订单量突破10亿大关!天猫双11十年,物流订单从26万起步,增长3800多倍,大步跨过历史性的10亿关口。这也标志着菜鸟智能物流骨干网正式进入10亿新时代。10亿物流订单大致相当于美国20天的包裹量、英国4个月的包裹量。但在中国,创造这个数字只需要天猫双11这一天。显现出中国商业的巨大活力和强劲消费信心。

在今年10亿只包裹达成目标之后,马云又向外界表示:今天双11包裹的峰量,会成为以后每一天的平均量,菜鸟将全力建设国家智能物流骨干网,希望物流行业参与进来为每天10亿个包裹做好准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