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博信股份与柔宇科技开启战略合作,科技创造美好生活

 2018-11-12 15: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了解,近日博信股份(股票代码:600083.SH)全资子公司博信智通(苏州)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柔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柔宇科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柔性电子技术在消费类电子、教育办公、智能家居等领域的应用展开全方位合作,并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致力实现共赢发展。

同时,双方也启动合作“TOPPERS无线时尚透明家庭移动终端”产品,此款产品除了可满足大众消费市场外,还可面向酒店、房地产、各类集团等政企客户,是博信股份落实深度发掘政企市场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

图片1.jpg

战略契合,共助共赢

博信股份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研发和应用的践行者,专注于智能硬件及其相关衍生产品的设计、研发、运营以及商业化服务,以自主品牌TOPPERS为依托,覆盖教育、健康、文娱和智能家居等领域,推出了多款智能化和个性化的产品,深受消费者的追捧和热爱。

柔宇科技2012年创立于硅谷、深圳、香港,是柔性显示、柔性传感、柔性屏手机及相关智能设备的领航者,专注于下一代人机交互及万物互联技术和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先后获得国内外知名风险投资机构六轮共同投资。柔宇2014年首发0.01毫米最薄柔性显示屏,引领了柔性显示和柔性电子产业的国际新潮流;2018年柔宇首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类六代全柔性显示屏大规模量产线点亮投产,迅速获得多个行业大额市场定单,同年发售首款真正的消费级可折叠柔性屏手机FlexPai 柔派。柔宇科技不断以全新的产品设计方式让人们更好地感知世界。

柔宇科技的自主核心技术包括0.01毫米最薄彩色柔性显示屏和新型柔性传感器,核心业务包括基于“柔性+”平台的可折叠柔性屏手机FlexPai柔派等一系列新型智能终端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柔宇已在国内外储备2000余项核心技术知识产权,并将产品销售到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双方开展战略合作除了品牌理念的契合,在智能技术的探索和创造能力上,亦可彼此助力。此次博信股份与柔宇科技的合作重心涉及智能硬件设备的规划、设计及开发等,双方将首先致力打造全新一代集科技、时尚、轻便、可移动等特色于一身的“TOPPERS无线时尚透明家庭移动终端”,旨在让科技赋能生活,时尚体验如影随行。

图片2.jpg

颠覆性外观,人性化设计

博信股份产品负责人表示,这款TOPPERS无线时尚透明家庭移动终端的机身将搭载柔宇科技自主研发的全透明柔性电子传感器,在拥有机身透明的颠覆性外观设计之外,机身底座还可分离,科技炫酷感迎面而来;且巧妙融合人体工学手握设计,比传统通讯产品更简约、酷炫,用户通过轻松的滑动和点击操作便可实现通话功能,操作便捷。

图片3.jpg

多重功能,丰富应用场景

此外,TOPPERS无线时尚透明家庭移动终端还支持绑定多张同一运营商电话卡,提供双向来电转接业务,让用户减少对手机的依赖;同时还紧密切合用户需求,支持4G热点分享功能,可作为家庭/公共Wi-Fi, 让家人朋友实现家庭流量共享,开启愉悦体验。

图片4.jpg

其强大功能打造了丰富的应用场景,无论是酒店、民宿亦或家用、办公环境,万能适配,努力践行和传递科技创造美好的产品理念。和市场同期产品相比,独特的功能+时尚的外观组合让其极具竞争优势。

此次战略合作,博信股份与柔宇科技除了联手打造全新一代集科技、时尚、轻便、可移动等特色于一身的“TOPPERS无线时尚透明家庭移动终端”外,双方将以开放的态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展科技赋能更多产品应用的深度探讨,通过创新的产品设计以及强有力的渠道铺设,共同助力让广大用户开启智能生活新篇章。

未来,随着博信股份与柔宇科技合作的深入,双方亦将不断探索其他领域的战略合作潜力,以更卓越的产品回馈消费者的信赖和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4g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