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竟然涨价了 4G手机涨价原因

 2021-05-17 17:4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pple iPhone 12的出现的确是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不仅仅是因为5 G功能让 iPhone 12扭转了之前的颓势,而且相对来说坚挺的价格与 iPhone 11的差距足够大。不仅仅是火烧了 iPhone 12,也让那些不求新、更看重性价比的用户疯狂抢购 iPhone 11,使 iPhone 11价格倒挂。

iphone11价格的逆势上涨,很多人看到这样的新闻一定会感到困惑,现在5 G都已进入千元机时代,为何只支持4 G的iphone11价格却逆势上涨?事实上,这一趋势早在今年的双11就出现了端倪,虽然同期 iPhone 12已经上市,但是由于供应和价格的原因,真正畅销的却是 iPhone 11。

iphone 11的价格上涨并非没有根据,据调查发现,此前电商平台128 GB容量版本均在4599元左右,现在已回升到4799元左右,涨幅约200元。最大的涨幅是白色的128 GB版,目前很多电商平台缺货,渠道供货价已经突破5000元。

说到 iPhone 11为什么会逆势上涨,渠道经销商透露,由于缺货导致价格上涨,因为到了年底,本身就是手机销售旺季,加上今年情况比较特殊,不仅是 iPhone 12的供应,人们对 iPhone 11的需求也很旺盛,可能是工厂的产能不足以满足这么多需求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4g手机
苹果涨价

相关文章

  • 鲁大师6月新机性能榜:华为频推4G新机求生?

    鲁大师数据中心公布了6月安卓新发布手机性能排行榜,数据来自鲁大师APP06.01日-06.30日的数据,榜单只筛选在这期间新发布的机型。部分新机测试数据较少或为工程机数据,分数不稳定。

  • 博主曝光曝苹果iPhone13将像安卓机一样涨价

    在21号的春季发布会上,iPadPro的两个不同尺寸的最高存储规格都是16GB+2TB,存储规格的提升也带来了更高的售价,新的顶配iPadPro售价已达18499元。此外,Wedbush海外分析师StreckerBacke和DanielIves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苹果的iPhone13可能会在整个系

    标签:
    苹果涨价
  • 苹果iPhone13大几率涨价

    今天的印度大流行并非普遍严重,它的工厂是否能够正常运作?我们当然不担心,只是想知道iPhone13能否如期而至,毕竟6-10月是苹果13订单的高峰期。iphone13的价格可能会上涨。

  • 苹果涨价 iPhone 12售价回涨

    最近一个月,苹果官方自有商店推出了iPhone12系列主动减价活动,从四月初开始逐步增加,其中iPhone12从最初的600元降至900元,降幅持续了整整一个月;而在5月1日至5月3日的活动中,其他机型也分别推出了iPhone11减价100元,12Pro折扣300元,12Pro折扣300元,12Pr

  • 华为重启4G手机 最快在2021年第一季度上市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5日报道,随着5G网络的逐渐普及,很多手机厂商开始重点发力5G手机,然而根据最新消息,华为上周通知中国台湾的零部件厂商,将于本月起重新采购镜头、IC载板等手机零部件,意欲重启4G手机生产。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