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iPhone13大几率涨价

 2021-05-17 17:5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迎接 iPhone 13的量产,富士康郑州工厂已经在一个月内三次提高了新员工的奖金。据富士康郑州工厂数码产品事业群发布的招聘信息显示,如果生产线上的新员工工作满90天,并且连续工作至少55天,他们将获得7500元的奖金,这是3月底发放的3500元奖金两倍多。

据报道, iDPBG负责为苹果公司生产 iPhone手机,这使得上述新闻更加可信。然而,富士康发布了一份声明,表示出于公司政策和商业敏感度的考虑,不会就任何特定经营方面或为任何客户所做的工作发表评论。

大家都知道,苹果手机主要还是由富士康代工,这家公司不仅有大量员工,而且有一流的技术。十多年前,富士康在深圳建了很多工厂,并先后在大陆建立了工厂。或者说价格或者其他原因,搞得老郭不愿意去印度和美国扩大生产。今天的印度大流行并非普遍严重,它的工厂是否能够正常运作?我们当然不担心,只是想知道 iPhone 13能否如期而至,毕竟6-10月是苹果13订单的高峰期。iphone13的价格可能会上涨。

无论代工厂如何,苹果的旗舰手机 iPhone 13都会按计划发布。说到底,苹果手机是业界的代表手机,而且最近也有不少 iPhone 13的爆料,如全面屏,指纹解锁,更大的续航,更强的拍照功能,以及超级无线充电等技术也相继曝光,而今年的苹果13看起来似乎不够火。

那你会买那个涨价的iPhone13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13
苹果涨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