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搜索引擎优化与长期收益知识科普

 2018-11-13 13:0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我要讲的是搜索引擎优化(SEO)和长期收益。搜索引擎优化是获得长期收益的最佳营销策略。

一、SEO结果需要一段时间

长期收益是SEO活动的主要优势。从本质上讲,SEO是一个缓慢而深思熟虑的过程,它不会马上得到回报。在它真正的成功之前,它可能会花很长很长的时间。

接下来,我们将讨论搜索引擎优化结果需要一段时间的三个原因,以及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以及为什么 SEO 仍然值得努力。

1.SEO需要时间来建立

搜索引擎优化需要时间。原因很简单:有很多事情要做。你必须创建内容,用HTML 代码优化它,把它发布到你的网站,解决错误,并在以后推广它。这很容易成为一份全职工作 —— 但这甚至还不到今天质量搜索引擎优化计划的 50% !你也有许多其他的策略与搜索引擎优化协同,并利用好每一种策略对于长期的成功是至关重要的。

最常见的附加策略是网站设计、用户体验设计、转化率优化、内容营销、PPC(点击付费广告)、社交媒体营销、声誉管理等,这只是为初学者准备的。所有这些都需要一个全面的 SEO 策略,任何人都可以做到。但这仍然需要时间。

最常见的解决方法是建立一个 PPC 策略,在你等待搜索引擎优化结果的时候,它会驱动付费的流量到你的网站。

这将有助于缓解一个新网站的“成长烦恼”,并使你在你的行业中有竞争力,并且,建立了你的SEO信誉。这对我们的第二点特别有用。

2.百度是缓慢的

尽管百度在一眨眼的时间里提供了搜索结果,但发现新网站的速度还是很慢。这是因为百度想要阅读和分类整个互联网,这是一项巨大的工作。这意味着你的网站只是百度想要阅读的海量信息之一。另外,百度对新网站有固有的偏见。在百度开始向你的用户推荐搜索结果之前,你必须赢得信誉,而且总有另一个竞争对手需要克服。

但这也不是最大的问题。最大的问题就是让百度在第一时间发现你。这是因为即使百度也只能移动这么快。它可以在 flash 中提供搜索结果,但它必须首先找到这些搜索结果。

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通常是借助百度统计工具、百度站长工具和百度指数工具,等等。这些属性让你可以直接发送你的公司和网站的信息给百度总部。这让百度找到你,给你分类,并在搜索结果中显示你 —— 即使你不在第一页。

但即使当你直接告诉百度的时候,你仍然可能在你的网站出现在搜索结果之前,花费一到四周的时间等待,并且,你可能需要等更长的时间才能得到一个像样的排名。那就关系到我们的第三个问题。

3.你的竞争对手也使用SEO

他们在SEO上努力得越多,就越难让你的SEO策略成功。这意味着你必须走在SEO的最前沿 —— 但当你有多个竞争者从四面八方向你走来的时候,这是很困难的。毕竟,如果你的目标都是同样高价值的关键词,但是只有一个网站排名在搜索引擎结果首页的第一位。

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是使关键词多样化。通过扩展你的网站来针对不同的关键词,你可以接触到你的竞争者还没有想到的内容。

把你的关键词想象成投资组合。它越多样化,也就越安全。值得重视的一点是,你的竞争对手可能也在做同样的事情。如果你想和他们保持在势均力敌的状态或者超越他们,另一个解决办法就是研究它们瞄准的关键词,并进行你的SEO策略。

这样一来,你的竞争对手在获得新客户的时候就很难超越你。在这方面,SEO有时需要你在你的竞争对手面前有点“冒犯”。通过瞄准大量的关键词,包括竞争对手的关键词,然后为吸引高价值的顾客作出更大的努力。

二、为什么 SEO 仍然值得努力

尽管搜索引擎优化需要时间来完成,但它仍然有很多值得你去努力的原因。

1.SEO领先的比率是 14.6%。这意味着你的所有线索中有 14.6% 会变成客户。

与传统的营销方式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它的接近率为 1.7%。这使得SEO的效率比传统营销更有效 —— 但只有在你投入了时间之后。

2.高达 85% 的企业认同 SEO 和 PPC 在获得新客户方面是最有效的。

还记得我们说的 PPC 可以帮助缓解 SEO 策略带来的痛苦吗?零售业是中国最大的行业之一,他们几乎一致同意 SEO 的效用。

3.百度每年处理超过 1 万亿次的搜索。我无法想象这个数字,因为它太大了,但这是事实。

考虑到这一点,你可以确定你的业务在百度上有潜在客户。你只要和他们产生联系就可以了。

4.80% 的百度本地搜索会转换为新的线索或客户。

你可以预见到四分之三的人都在网上找你,那岂不是很好吗?

5.内容营销比传统营销产生更多的线索。

这意味着每次你为你的网站创建内容时,你就有机会在你的业务上比广告牌、广播广告、甚至电视广告多出三倍的广告收入。

与传统广告相比,这是一个几乎没有投资就能获得潜在客户的营销机会。但即使除了这些统计数据外,还有一个事实使SEO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营销策略。

三、最好的部分

SEO最好的部分是它会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继续为你赚钱。百度从不关闭。不需要周末,没有假期。因此,当百度开始在搜索结果中显示你的站点时,是每天24小时,一年365天,无一例外。这意味着你可以在优化你的网站后被动地获得很多线索。

即使这只是你每个月销售目标的一小部分,它仍然可以让你获得不错的收入。本文由岑辉宇博客整理发布,微信公众号搜索“岑辉宇”可查看更多SEO教程。原文链接:http://www.cenhuiyu.com/rumen/377.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