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漫威之父斯坦李去世 美众星Twitte悼念 上微博热搜榜首

 2018-11-13 10: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3日消息,美国本地时间12日,美国漫画界元老级人物,被誉为“漫威之父”的斯坦·李在好莱坞一家医疗中心去世,享年95岁。不仅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有众多人前来献花,社交网络上美国众星发纷纷发文,国内网友也自发进行悼念活动,短短时间成为微博热搜的榜首。

根据微博数据显示,截止今天10时40分,#斯坦李去世#阅读已超4.5亿此,带来相关讨论37.1万条。新浪娱乐官方微博发文:“武侠江湖没了金庸,漫威宇宙没了斯坦·李,超级英雄们没有了父亲..... 感谢您用一生为我们创造出的漫威宇宙,愿您在另一个世界仍能继续您的漫威梦。”

“钢铁侠”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发推:“一切都是托你的福,安息吧,斯坦。”

“美国队长”扮演者克里斯·埃文斯悼念斯坦·李:“斯坦·李是独一无二的,几十年来他给予了老老少少们冒险、逃离、舒适、信心、灵感、力量、友谊和愉悦。他散发出爱和善良的气息,并将在那么、那么多人的人生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Excelsior!!”

“金刚狼”扮演者休·杰克曼悼念斯坦·李:“我们失去了一个创意天才,斯坦·李是超级英雄界的先锋力量。我很骄傲能成为他的遗产的一小部分……能帮助把他的角色之一变得鲜活。”

《毒液》扮演者汤姆·哈迪分享合影悼念斯坦·李,“带着最深切的尊敬”。

死侍官推悼念斯坦·李:“安息吧,客串之王,您是任何一个宇宙中最非凡的英雄。Excelsior。”

X战警官推悼念斯坦·李:“他是希望和多样性的捍卫者,为团结各种人民而奋斗。X战警是这些理想的化身,应该提醒我们接纳、爱以及为正义而战的力量。安息吧,斯坦。Excelsior。”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twitter
新浪微博
漫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