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供应商遭受重挫,疑因iPhone陷入需求疲软

 2018-11-13 11: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3日报道,苹果公司iPhone的主要供应商股价在周一遭遇下跌,因为投资者认为,这个科技行业最重要的产品之一可能已经陷入了需求疲软的泥潭。

最新的预警信号来自于Lumentum Holdings Inc.下调的二季度展望,这是由于一家大客户要求大幅减少先前所下订单的出货量。虽然Lumentum没有透露这个大客户是谁,但是根据供应链我们不难发现,苹果就是该公司最大的客户。而Lumentum的股价也创出了33%的历史最大跌幅记录,与此同时的是,苹果的股价也一度下跌4.96%。目前,Lumentum正在计划收购Oclaro Inc.

此外,Loop Capital Markets也表示这个客户可能是苹果。形势发展“并不是完全出乎意料之外”,但“在我们看来,明年3D感应相关光源设备和其它组件的市场规模很可能小于先前预期,”分析师James Kisner在研报中表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