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高盛深陷马来1MDB丑闻 股价创近两年来新低

 2018-11-13 13: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3日消息,在马来西亚财长要求高盛就主权投资基金1MDB案全额赔偿(6亿美元)后,高盛周一低开低走,收跌7.46%,报206.05美元,创近两年来新低。

高盛因其在帮助建立被称为1MDB的马来西亚国家投资基金中起到的作用而受到审查。美国司法部此前的调查结果显示,该行在2012年和2013年安排了三笔债券交易,帮助1MDB筹集了65亿美元,并从中赚取约6亿美元。

马来西亚财长Lim Guan Eng表示,对于高盛经手1MDB几十亿美元的问题交易,马来西亚将寻求高盛退还所有交易收费 。当日高盛股价下跌16.6美元,这也是近两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