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宝宝树取消IPO发布会原因:技术问题导致召开时间尚未确定

 2018-11-14 08: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4日报道,宝宝树原定于11月13日举行的香港IPO新闻发布会却被临时取消,让人不得不猜测其中的原因。

宝宝树公关部人士回复,发布会取消是技术原因,是什么技术原因,对方称处于静默期不能回复,发布会何时重新召开尚不得而知。

目前,尚不知道取消发布会是否会对宝宝树IPO进程产生影响。

宝宝树成立于2007年,为国内母婴互联网公司,营收构成分为广告、电商(直销和平台)、知识付费三部分。今年宝宝树着重发展广告业务、以及利润更高的C2M与知识付费新业务,同时电商则以与阿里深度合作来减少后端经营成本,以此来集中发挥宝宝树母婴社区的核心优势。

11月11日晚间,有香港媒体报道称,母婴在线社区平台宝宝树战略股东阿里巴巴决定行使反稀释权,将会对宝宝树追加投资,继续认购公司IPO额度。招股书显示,阿里巴巴(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淘宝中国)共向宝宝树投资2.14亿美元,已持有其约9.9%股份,为第四大股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