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乐赚金服受邀出席全球顶级金融科技峰会(Money20/20中国),共议金融未来

 2018-11-14 09: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全球规模最大的支付、金融科技以及金融服务领域创新大会——Money20/20即将于11月14-16日在中国启动啦!乐赚金服总裁及创始人王伟女士受邀参与大会,并将在两场圆桌论坛上与大家分享关于普惠金融以及金融科技的精彩观点。

Money20/20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美洲峰会、欧洲峰会和亚洲峰会等系列大会。其中,美洲峰会常设举办地为美国拉斯维加斯,于每年10月召开;欧洲峰会常设举办地为丹麦哥本哈根,于每年6月召开;亚洲峰会于今年3月首次在新加坡举办。

历届Money20/20峰会均以规模宏大、背景深厚、影响深远、成果非凡,在业界享有盛誉,吸引谷歌、IBM、Visa、万事达卡、微软、普华永道、摩根大通、蚂蚁金服、微信支付等国际知名企业,和苹果联合创始人 Steve Wozniak、PayPal 首席执行官及总裁 Dan Schulman、万事达卡副董事长 Ann Cairns、亚马逊支付副董事长 Patrick Gauthier等业界领军人物参加。

这是Money20/20首次落户中国,对于中国的金融科技发展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这一方面意味着中国的金融科技行业已走在世界前沿,另一方面,也说明中国作为世界金融科技中心之一也吸引着全球的目光。

Money20/20全球主席Tracey Davies 指出:“中国市场的独特性以及其对于创新的高接受度与需求,是我们决定将此大会带入中国的主要考量。而中国在金融科技的崛起,也是全球业内人士不容忽视的重点市场。”

首届“Money20/20中国大会”立足国际金融科技市场,以10大主题横跨整个金融生态系统,汇聚全球金融科技界最具权威的领导者、最具远见的投资者、最具潜力的创业者以及最具颠覆性的创新者,探索科技驱动金融发展的方向和前景,赋予创新深刻启迪和强大动能,发布吸引世界的最新技术和战略合作计划,共同成就智创金融科技新生态的愿景。

为期3天的峰会将吸引3,000位来自国内外金融科技领域的参会嘉宾,100家中外媒体和接近300位重量级演讲嘉宾,包括来自Innovate Finance、腾讯金融、花旗银行、蚂蚁金服、清华大学、IBM以及乐赚金服等众多行业顶尖从业人士以及专家。

此次乐赚金服总裁及创始人王伟女士受邀参与大会,并将在14、15日两天进行两场圆桌论坛分享,主题分别为“建立数字化普惠金融”以及“地方金融视角下的金融科技”。

Money20/20官网参会嘉宾宣传图——乐赚金服创始人及总裁王伟女士

作为根植海尔产业生态的金融科技服务企业,乐赚金服在风控方面积累了普惠金融风控大数据资源和成熟有效的模型,加上海尔产业生态上下游数以万计的小微企业的真实生产、贸易融资需求,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充足的、可供筛选的普惠金融资产。

而在金融科技方面,乐赚金服也一直在产业大数据征信以及风控平台上发力,打造了独有的资金流、物流、信息流的“三流合一”风控体系。

乐赚金服一直在不断实践和拓展普惠金融及金融科技业务发展,并取得了一定成绩,王伟女士又会对这些主题有哪些精彩发言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