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双11囤货又后悔,超过七成受访者建议有计划地消费

 2018-11-14 11: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4日报道,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双11期间趁着折扣,大量囤积某种商品,来保证自己在未来的很长时间内都不需要再花高价去购买。但事实上,囤积的物品不仅会占用空间,让生活质量下降,同时还会有时间太久的质量问题。

在上星期,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调查中心联合问卷网,对2017名受访者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84.5%的受访者在“双11”购物节趁便宜囤了货,日用家居、服装鞋帽和母婴用品是人们最常囤的品类。73.3%的受访者坦言自己有囤货后又后悔的经历,男性受访者比女性受访者比例更高。面对电商购物节,83.3%的受访者表示比以前更冷静了。70.5%的受访者建议做好购物清单,有计划地消费。

而参与本次调查的受访者中,男性占49.3%,女性占50.7%。一线城市居民占27.4%,二线城市居民占52.1%,三四线城市的占18.2%,县城或城镇的占2.0%,农村的占0.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双11囤货又后悔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