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易见股份天树科技与中国人民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11-14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11月11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和中国人民大学供应链战略管理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第二届)金融科技赋能的供应链金融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在会议现场,易见股份天树科技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易见天树CEO邵凌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基于此战略合作关系,易见天树将与中国人民大学就高新技术应用、供应链金融人才培养、及供应链行业发展探索等方向开展产学研联动的合作。

作为最具影响力的中国供应链金融行业峰会,现场汇聚了多位金融科技、区块链、投资机构等领域的国内外权威专家、行业领袖、企业高管和商业精英,通过主题演讲、高端对话等形式,共同探讨供应链金融未来发展之路。

此次论坛旨在打造政府、金融机构与实体经济的交流平台,通过探讨“金融科技如何赋能供应链金融”的热点问题,从而助力实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新兴技术广泛应用于供应链金融领域”的效果。随着信息科技(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以及人工智能等)在金融领域的深入应用,科技与金融的融合势在必行。特别是在国家大力推进供应链金融领域发展的情况下,通过供应链金融的应用,达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目的就颇为重要。

在此背景下,本届论坛以“金融科技赋能的供应链金融”为主题,特别邀请了业内最具代表和最有发言权的业界领袖、供应链金融专家、国家相关政策制定者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金融发展的新趋势和新思路,助力科技金融与产业金融的相互融合,推动中国实体经济和企业的创新发展。

易见股份天树科技CTO刘天成博士受邀参加了圆桌讨论,与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刘勇、感融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宋屹东、中企云链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刘长波,就“如何运用金融科技创新助力供应链金融”的问题进行探讨。刘天成博士就“易见区块”的研发及落地实践经验,以及通过区块链实现可信数据流转在提高供应链金融效率和安全的应用经验进行了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