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软宣布:将收购聊天机器人创业公司XOXCO

 2018-11-15 08: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5日消息:微软当地时间星期三宣布,它已经与聊天机器人创业公司XOXCO达成收购协议。

微软在官方微博上称,XOXCO知名产品是Slack上的聊天机器人Howdy(帮助用户安排会议)和Botkit(为GitHub上的开发者提供工具)。

微软博文称,“我们有共同的目标:培育创业公司和创新者社区,共享最佳行为,继续强化我们对对话式人工智能的重视。”

双方没有披露这起收购交易的财务条款。微软、XOXCO未就此置评。

这一收购交易有助于微软普及人工智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靠云业务独撑收入增长大梁,微软仍然被高估?

    美东时间7月26日美股盘后,微软公布了2022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当季营收519亿美元,同比增长12%,净利润167亿美元,同比增长2%。值得关注的是,营收和净利润均创近两年以来最低增速。早在6月时,微软就因汇率波动下调业绩指引,财报发布后营收和净利润依旧不及下调后的业绩指引。

  • 透视微软商业蓝图:三大板块谁能成为未来“火车头”?

    微软拥有多个增长引擎,比如,全球第二大云提供商Azure和Microsoft365。除此之外,MicrosoftTeams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之一,每月有超过2.7亿活跃用户;LinkedIn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专业社交网络,每月有3.1亿活跃用户。

    标签:
    微软
    云服务
  • 微软禁止俄罗斯人下载windows系统

    昨天,微软禁止俄罗斯用户从官网下载win10和win11,即使是购买了许可证也不例外。俄罗斯人下载Windows10和11时会显示错误信息“404——找不到文件或目录”。

    标签:
    微软
    windows系统
  • 体量庞大,微软还能突飞猛进吗?

    微软(MSFT)普遍引用的31倍+市盈率是基于会计收益,并不反映其真正的经济盈利能力,而会计收益大大低估了其真正的盈利能力。因此,它的估值实际上比表面上更有吸引力。

    标签:
    微软
  • 微软苹果特斯拉的财报之后,谁盛名不负,谁又忧虑难减?

    下周,谷歌、Meta和亚马逊的财报也会相继披露,集齐了科技股几大巨头之后,市场才会更有信心判断,不平静的环境里需要采取什么对策。展望2022年,微软、特斯拉、苹果各自的坚实基础和需要努力的方向都十分明确。对这群万亿巨头而言,它们保持成长的意义早已经不止于维护自己的股价走出好趋势。疫情、加息,被诸多关

    标签:
    微软公司
    谷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