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乐视网发布公告:公司被起诉类案件合计涉案金额2.38亿元

 2018-11-15 10: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5日消息,昨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披露新增累计诉讼、仲裁案件。

公告显示,经统计,公司作为原告涉及的诉讼、仲裁合计涉案金额人民币7,579,502元(含原告诉求赔偿金额、违约金、律师费等其他费用),公司被*类案件合计涉案金额人民币238,600,104.02元(含原告诉求赔偿金额、违约金、律师费等其他费用)。

在被*类案件中,因较大部分案件尚未审理裁决,公司尚无法准确判断本次公告涉及的诉讼、仲裁事项是否会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产生影响。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要求,及时披露诉讼事项及其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告称,截止目前,公司共计披露主诉案件对应的诉讼标的额4.59亿元人民币,被诉案件对应的诉讼标的额86.69亿元人民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