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喜报!天猫双十一京天华盛销量破亿!

 2018-11-15 17: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经过了数月的紧张筹备,此次双十一期间京华天盛销量破亿,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创造了新的高度。为了此次双十一我们精心进行了产品的优化提升,培训员工,使得服务更加完善,为每一位顾客都能够拥有最优质的购物体验。

本次双十一对于京天华盛来说是一次重大的挑战,而在每一位员工的努力下我们共同上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京天华盛采取现代化生产模式,只为更高品质,提供给顾客最佳的游戏设备,最好的游戏体验。众所周知,京天华盛的DIY服务是他的一大特色,我们的目标便是提高DIY电脑的制造水平,实现DIY电脑向智能化、高品质发展。同时在产品升级方面,京天华盛表示将在现有产品基础上,推出新款主机,拓宽产品平台。实现包括高配置、高品质整机以及专业DIY电脑在内的多品种、宽系列产品布局,争取满足每一个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除了产品质量的完美保证,我们也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最周到的服务。

在公司温暖的大环境下每个京天人都能充满活力的参与工作。升级的办公区域加上升级的服务,一定能够让你感受到京天人满满的诚意。每个顾客都是京天人的上帝,我相信京天华盛一定会给你最满意的服务,最优质的产品。

此次双十一不仅是我们的一次销量成就,同时也是产品和服务的升级,对京天华盛今后的发展壮大有着十分重大的意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