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巴黎开店被抗议:利用税法漏洞藏匿收入

 2018-11-19 11: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9日报道,本周日,反全球化组织Attac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举行了示威抗议活动,抗议苹果公司在巴黎开设大型Apple Store商店。

抗议示威活动参与者们在Apple Store商店入口处展开了标语牌,上面写着“苹果公司为把收入藏匿到避税天堂不遗余力”,并高喊:“苹果公司,赶紧交税!”

Attac积极人士特鲁韦表示,他们之所以抗议,是因为苹果公司是逃税大户,这家市值达到 1 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却利用税法漏洞,将收入藏匿到避税天堂泽西岛,这让欧洲损失了数十亿美元。

据了解,这家苹果店有员工 300 多人,分别来自 15 国,可以提供 17 种语言服务。同时,这座大楼还是苹果在法国的一个总部。苹果希望这家坐落于法国巴黎标志性的香榭丽舍大街上的新店能够提升苹果产品在法国的人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