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乐视网回应退市:涉及多方因素的判断,将从公司层面做相应的处置与安排

 2018-11-19 15: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9日消息:今天上午,乐视网召开的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在被乐视网的破产与退市相关进展时,乐视网董秘白冰表示,退市涉及到多方因素的判断,从公司层面正在做相应的处置与安排。但是具体的应对措施,还未进入披露阶段。

白冰还表示,根据目前了解到的情况,公司目前被诉讼要求承担的回购责任,是没有履行公司法第十六条第一款相关规定的,公司也在积极申诉过程中。

针对乐视体育等一系列相关担保案件,白冰称会首先会进行应诉,以全力避免公司去承担相应的担保责任,以保护中小股东的相关利益。退一万步说,如果公司最终败诉,对于导致上市公司可能承担的回购、诉讼赔偿责任和债务,那上市公司依然有向相关责任人和相关公司继续追索和起诉的权利,而且是全部权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