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京东金融正式更名为京东数科 “JDD” 依旧以金融业务为核心

 2018-11-20 10: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 11月20日消息,今天京东金融CEO陈生强正式宣布京东金融品牌正式升级成为京东数字科技。将继续保持金融业务为核心板块,继续为既有用户提供服务。

今天京东数字科技全球探索者大会在北京召开,京东金融CEO陈生强称,京东已经在供应链方面,通过连接双方、简化流程、信息智能化等方式,完成了零售产业的数字化改造。而在无界零售领域,京东也在推进零售即服务,向合作伙伴提供数字化零售的基础设施。京东金融业围绕京东集团的战略提升,逐步将业务重心,从零售数字化专项金融数字化和产业数字化。

据悉,目前京东数科(原名京东金融)累计服务涵盖城市和农村的4亿个人用户、800万线上线下小微企业、700多家各类金融机构、12000家创业创新公司。今年7月完成B轮融资130亿元人民币融资后估值达到1330亿人民币。

至于为什么京东金融从金融科技到数字科技,陈生强认为金融科技想要做到更极致的话,就需要能够服务更多的产业。而产业只有数字化才可以更好去跟金融结合,所以才进入产业。因而京东数科是京东金融的一个升级,并不是对金融业务的抛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金融更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