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一加5G手机最新消息:搭载高通骁龙8150明年2月亮相!

 2018-11-20 13: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0日报道,近日外媒透露了关于一加5G手机的消息,据悉,由于一加7无法提供5G网络,一加将会另外开辟一条产线,推出专门的5G手机。

价格方面,5G版一加新旗舰售价650美元(约合人民币4500元),这比一加6T贵了100美元。虽然售价再创一加的新高,但是外媒表示这个价格还算合理,因为除了固有的基础成本之外,新的处理器也推高了一加5G手机的售价。

据了解,一加5G新机搭载下一代高通骁龙8150处理器和高通骁龙 X50 5G NR调制解调器,并且一加希望借助这款5G手机开辟一条全新的产品线。

至于什么时候展示,外媒表示,首款一加5G手机将在2019年的世界移动大会(MWC)上展出,时间是2019年2月25-26日,该机没有被命名为一加7。

目前5G手机的其他配置并未曝出,最新的一加手机是一加6T,采用6.41 英寸的水滴屏,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后置1600万+2000万双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