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罗永浩回应酷派旗下子公司起诉:正协商解决,会妥善处理

 2018-11-21 08: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1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酷派旗下子公司东莞宇龙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向深圳法院提*讼,状告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欠钱不还”。

罗永浩在微博表示,和宇龙的确存在合同关系,而且当时双方也曾有协议,以联合推广宣传的方式抵扣一部分款项。

但由于宇龙当时负责这件事的几位陆续离职,以及期间锤子科技法务部人事变动,导致这件事被耽搁了(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正在和宇龙协商解决,会妥善处理,让大家担心了,非常抱歉。

360截图20181121082532217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携手前行,共铸辉煌:酷派2023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6月14日至16日,酷派集团为进一步增加团队合作意识,提升团队凝聚力,激发团队迎锋向上的积极态度,集合深圳总部、酷派松山湖生态科技园及酷派南京研究所三地员工汇聚湖南郴州,开展一场为期三天的主题为“凝心聚力行稳致远”团建活动。团队的凝聚力,是企业迈向辉煌的基石。优秀团队的背后,是大局意识、协作精神和服

    标签:
    酷派手机
  • 双十一,老罗想要带动“直男”不容易

    继那个“消失的男人”回归,淘宝直播再次放出重磅消息,老罗将在10月24日于淘宝直播开启首场直播。10月24日,正是今年天猫双十一活动开启第一波预售的关键节点,也就是说,老罗与李佳琦“同台竞技”,淘宝直播一场新的大戏拉开帷幕。

    标签:
    罗永浩
  • 淘宝终于迎来掏空男人们钱包的人了么?

    在“真还传”结束的四个月后,罗永浩又一次迎来了他的“复出秀”。20日,罗永浩本人在朋友圈公开确认将在10月24日开启天猫首播,与此同时交个朋友官方微博也官宣确认了该消息。

    标签:
    淘宝网
    罗永浩
  • 罗永浩宣布退出所有社交平台 将要再次埋头创业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3日讯,6月12日晚间消息罗永浩在其个人社交账号发文称:“一眨眼竟然快十三年了,过得真快啊。明天我就正式退出微博和所有的社交平台,再次埋头创业去了。”

    标签:
    罗永浩
  • 当罗永浩遇到MasterGo,产品设计工具有了新的“打开方式”

    即将开启第三次创业的罗永浩,这次先选好了创业工具。近日,一支罗永浩与MasterGo的合作视频在各社交平台上刷屏。老罗身上有一个被广泛认同的鲜明标签——追求极致的理想主义者。这一次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