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鑫聚财行政核查进场阶段已完成,合规备案再进一步

 2018-11-21 14: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喜大普奔!在公司团队的共同努力下,鑫聚财于11月20日完成行政核查之现场检查工作,这意味着鑫聚财合规进程再次迈入一个新台阶。

今年8月,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各地整治办下发《关于开展网贷机构合规检查工作的通知》以及《P2P合规检查问题清单》,并要求本次合规检查应于2018年12月底前完成,机构自查、自律检查、行政核查的具体进度可由各地因地制宜,稳妥安排。

继北京展开P2P网贷机构行政核查工作后,上海也已开启相关行政核查工作。

本次核查工作由监管机关组建行政核查工作组,进驻平台进行现场检查,主要依据108条以及“一个办法三个指引”等相关文件,就鑫聚财的整改合规情况及自查报告和自律检查报告内容及数据的真实性逐一进行行政核查,并对平台的基本情况、风控模式、运营数据及业务规模等情况都进行了十分严格的检验。

鑫聚财高管及全体员工全程密切配合核查工作,积极准确地汇报平台信息,稳步有序地推动了本轮核查工作的顺利进行。

一直以来,鑫聚财秉承“合规经营”的理念,始终紧跟监管政策,响应监管号召,第一时间开展全方位合规自查工作,按照108条逐一自查,实现全面排查优化。

接下来,平台将继续以自律合规为己任,严格按照监管要求推进各项合规工作,全力以赴迎接备案。未来的网贷行业,在经过合规备案中各类检查的过滤之后,具备实力、具备恒心的优质合规平台终将会脱颖而出。鑫聚财有信心、也有实力,期望与广大用户一起迎接网贷行业的备案大考,为用户利益而奋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