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这里有一份感恩节文案写作技巧,请你查收!

 2018-11-21 15: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感恩节是美国的一个重要节日,是美国人民合家欢聚的节日,相当于我们国家的春节!

这个节日没有固定的日期,它是每年11月份的第四个星期四!

除了美国,加拿大也将感恩节作为自己国家的重要节日。

现在很多国家也都过感恩节,毕竟感恩节旨在感谢生命中遇到的一些人和事。

对于很多品牌来说当然不能错过这个重要节日,这一天定会被各大品牌感恩节借势文案刷屏!

明天就是感恩节了!你的感恩文案写好了吗?

如果没有,请继续看下去,这里有一份感恩节写文案技巧送给你!

如何写好一份感恩节文案?

1、明确主题

感恩节的主题就是感恩这个主题很明确。感恩什么?感恩父母、感恩朋友、感恩客户、感恩你的不离不弃......

所以要想写好感恩节文案一定要体现出这两个字!如何感恩,最直白的方式就是直接说出来,虽说这种说法比较老套没有新意,但是没有什么比直白的语言更能深入人心了!

江小白

这是江小白去年的感恩节文案很简单就八个字:感恩有你,无酒不欢!虽然文字简单但是重点都突出来了:感恩你,产品酒!再加上以酒瓶为餐桌的海报也是十分有创意,真是无时无刻都在突出产品!

2、品牌契合度

感恩节是一个特殊的节日,并不适合每一个品牌进行借势。如何能够把自己的文案与感恩节联系上呢,一定要找到契合点,将二者结合到一起,所以一定要从节日热点中挖掘出一些属性能够与产品相结合!

杜蕾斯

这是杜蕾斯以往的感恩节文案海报,作为一个敏感的品牌在这个特殊的节日,他竟然将自己的文案做得隐晦而不乏深意,不愧是文案小王子,值得大家学习!

3、为爱打call

感恩节,一个感恩的节日,这一天所有的品牌都会感恩用户,可是用户又能记住几个?所以感恩用户不如从用户的角度感恩,这句话读起来有点拗口,其实很好理解!

当所有的品牌都在感恩用户的时候,你也感恩用户除非你的文案够出色否则在用户心中也留不下什么印象。但是如果是替用户感恩他们的父母、朋友呢?一定会引起用户的注意,打情感牌是最能够达到用户的内心!

去年九阳的感恩节文案就做的很棒:总想给她换一口锅,她说“还没坏”,这一口笨重的老铁锅,炒了多少炒肉如今该掂不动了!

九阳

九阳1

说了这么多其实总结起来就是一句话,将品牌与感恩节揉到一起,然后用文案戳中用户的痛点,那么这种效果是不言而喻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