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流量用完的时候,点传提供文件传输的突破之道

 2018-11-21 16: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用手机传文件,用得最多的可能就是QQ微信了。不过在某些情况下,例如网络不畅的时候、流量用完的时候,这些需要联网的IM就难以发挥作用了。在安卓平台上,有些APP有很多出人意料的玩法,这些玩法非常实用,但却又鲜为人知。

其实,只需安装专门的文件传输应用,例如这款点传,用户可以享受手机文件的快速传输,同时,无需网络及流量的产品特性解决了用户关于文件传输的痛点。几百兆几分钟就可以不耗流量的传输完毕,可谓是非常方便了。

这款点传APP的作用,就是在网络不畅的时候、流量用完的时候,给大家传文件用的。根据APP的介绍,目前可发送的文件有应用、图片、音乐、视频,类型还挺丰富。开启APP,即可看到一些核心功能,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的传输方式。

点传APP的传输功能比较强大,无论文件接收方是否安装客户端,都可以将文件发送方与接收方快速连接起来。例如文件接收方安装了客户端,文件发送方直接点击“我要发送”,选择好要传的文件,会跳出一张二维码,文件接收方点击“我要接收“,扫码即可接收文件。

那么接收方没有安装客户端怎么办?以两部安卓机为例,发送方点击“无界传输”,还是先选择好要传的文件,发送方会建立一项自己的热点,然后用接收方连接热点,接收方有两种接收文件的方式,一种是打开浏览器输入网址,另一种是扫描二维码,任选一种后,即可完成传输工作。总之,要想传输文件,两个终端就要在同一个热点环境之下。

除了“我要发送”、“我要接收”、“无界传输”,点传APP还有其他很多功能,例如买了新手机,点传的“一键换机”功能可以快速把旧手机资料转移到新手机,这个功能在实际生活中还是非常实用的。花式传文件是点传最有价值的功能,需要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适用于Android和iOS平台,完全免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