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电商售后暗藏陷阱:产品售后没有保障商家涉嫌虚假承诺

 2018-11-22 09: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2日报道,双十一过后,相信不少网友会资讯一些售后问题,关于产品的发货、损坏以及维修服务等。

近日,有记者调查发现,很多电商产品电商售后存在很大问题。由于一些品牌盲目追求销量,在销售中使用与实际不符的宣传语。导致消费者在购买产品,需要售后服务时遇到了各种维修难题。

据悉,不少消费者表示购买电商产品时都遇到了“维修难”问题,本以为全国联保等产品出现问题时却找不到一家售后网点进行维修,售后服务网点其实很少,甚至有的地区没有维修店,发生“无处可保”的情况。有的商家只提供部分配件让消费者自己更换,如需上门服务,上门费、工时费需要买家自费。

有业内专家表示,一些商家的虚假承诺等不诚信现象,是一种欺诈行为,侵害了消费者的知情权。除了通过法律约束外,电商平台也要积极引导商家采取措施,通过打通线上线下服务渠道,制定行业规范等方式,形成重诚信、守承诺的行业秩序。

此外,对于消费者而言,一旦发生纠纷,及时拨打经营者所在地的12315进行投诉,维护自身权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