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电商下架DG产品,中国地区的重要电商销售渠道几乎全部切断

 2018-11-22 13: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2日消息,明星退出、模特罢演、时装秀改期,对于意大利时尚品牌D&G来说,昨日所发生的一切都是始料未及的!

杜嘉班纳(以下简称D&G)原定于昨日晚上在上海博览中心举办首个大型时装秀“The Great Show”最终取消没有如期举行!起因是其创始人公然发表辱华言论,Stefano称,中国无知、肮脏,跟土匪一样!中国就是屎一样的国家!不怕曝光!

事发后,D&G在社交媒体ins上再发声,称账号被盗,对中国“怀有爱与热情”,发生这一切非常不幸!

目前国内最主流的经营奢侈品业务的八大电商平台均已陆续下架了杜嘉班纳Dolce&Gabbana品牌的所有相关商品。除杜嘉班纳D&G中国官网外,该品牌在中国地区的重要电商销售渠道未来几乎将被全部切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