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杀毒软件退役 马云:不要轻易去抢别人地盘|A5创业早报

 2018-11-23 10: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百度杀毒软件退役:不再提供下载

昨日,百度杀毒软件官网首页显示“百度杀毒感谢一路有你”字样,并显示“了解更多清理加速、杀毒、防欺诈产品,请下载百度手机卫士”及“获取Windows安全信息获取和解决方案,请关注微软安全中心”等文字,至此,诞生于2013年4月的百度杀毒软件已不再提供介绍和下载。

腾讯有意推泰国版微信钱包

港媒称,腾讯目前在中国内地、香港及马来西亚,均有推出当地版本的微信钱包。腾讯金融科技副总裁陈起儒表示,未来有意再在泰国推出微信钱包,但需要再探讨业务模式,看是否与当地的机构合作发展,暂未有实际推出的时间表。

微博:头部账号发布广告须经审核备案 若违规或被禁言封号

微博发布公告表示,微博用户特别是头部账号发布广告信息的,应遵守相关法律规定和社区规则,通过微博提供的商业产品渠道发布广告,广告内容和营销信息必须经过审核和备案,以确保合规性和可识别性。

马云为创业者授课:不要轻易去抢别人地盘

“互联网创业者计划”上,马云说,“要首先喜欢自己做的,不要轻易进入别人地盘,如果要去的话,手上先要有枪”。

“抖音短视频”诉“新浪微博”侵犯名誉权

因认为“头条新闻”等微博账户在微博平台上,持续发布“情侣为拍抖音拿3个八万麻将牌买车!遭销售人员围殴”内容,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将北京新浪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及发布平台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二被告立即停止侵权,删除涉案信息,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及维权合理费用共计100万。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美团获批50亿生意贷ABS额度 首期发行5亿元

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中金-美团生意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已经获批深交所储架发行额度50亿元,并于11月21日完成首期5亿元专项计划设立。

智慧农业成互联网创业又一风口 乡村互联网未来已来

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到2025年我国农业规模占全球比重将超过1/5,AI赋能农业,加快推进农业信息化进程,促进信息化和现代化融合已成为必然趋势。

AI+养猪”黑科技 人工智能和物联网 赋予农业新定义

听起来“魔幻”的人工智能养猪,已经在我国部分养殖公司试用,这些都来源于人工智能在农业的广泛应用。

内容创业平台有哪些?这7个平台创业者不可错过!

随着自媒体时代的到了,内容创业成为创业者选择的一大热门方向,随之而来是越来越多平台的涌现、越来越多内容形式的流行。

中国城市创新竞争力排名出炉:北京上海深圳名列前三

首部《中国城市创新竞争力蓝皮书》发布会今日召开,北京、上海、深圳名列前三。成都、重庆、西安等西部地区城市进入了前20名,大部分城市基本都是在东部沿海发达的省份。

最新融资消息

纺织品B2B平台“百布” 完成1亿美金C2轮融资 老虎环球基金领投

纺织品B2B平台“百布”宣布完成1亿美金C2轮融资,由老虎环球基金领投,源码资本、成为资本、云启资本、雄牛资本跟投。冲盈资本继续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熵简科技获近亿元 A 轮融资 小米领投

熵简科技创始人兼CEO 费斌杰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研发中,招募更多技术人才,并且推进外部数据合作。

在线英语启蒙教育叽里呱啦完成B轮融资 红杉中国领投、贝塔斯曼基金跟投

0-8岁在线儿童英语教育品牌叽里呱啦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的B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跟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