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乐视网回应退市:欠债80亿 刘强东风波后首发声|A5创业早报

 2018-11-20 09: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乐视网回应退市 欠债80亿

乐视网CFO张巍表示,目前公司面临的债务压力非常大,截止9月底上市公司应付供应商与服务商款项超过50亿元。截止到9月底,包含金融机构的有息债务为80亿元。

董明珠:5年后格力营收将达6000 亿元

董明珠表示,按照部署,格力电器到2023年营业收入要达到6000亿元。这需要大量的管理人才、技术人才和创新性人才。

微信与谷歌等国际巨头合作 扩展微信小游戏生态

据国外媒体报道,腾讯近日在旧金山召开了“微信小游戏开发者大会”,以期吸引更多的海外开发商加入微信小游戏生态。谷歌和Game Closure等海外巨头已经加入进来。

刘强东风波后首发声:个人面临四件事

11月19日,京东电话会议上,刘强东在风波后首次发声,回答提问表示:现在整个京东集团的管理团队已经稳定而且成型,个人的主要关注点放在新业务上,面临四件事: 战略、文化、团队和新业务。

腾讯已拥有超过20项区块链专利

据腾讯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腾讯已拥有超过20项区块链技术专利,相当于埃森哲、Bitmain、中国国家电网公司、谷歌、英特尔、平安保险、索尼、Visa持有的区块链专利总和。

三星CEO承认手机业务危机

在发送给三星信息科技和移动通信部门高管、员工的一封信函中,三星电子智能手机业务CEO高东真称他对“当前三星智能手机业务的困境感到抱歉,将尽我所能地通过推出Galaxy 10和折叠屏手机渡过当前的危机”。

一名三星内部人士称,“高东真的信函似乎表明目前三星手机业务危机的严重程度,由于我们听到外界对我们产品的批评,公司内部的氛围非常紧张。”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中关村明年贴息支持科技型企业上亿元

2019年中关村管委会计划给予科技型企业贴息支持1亿元以上,撬动社会资本投入超过100亿元。

今日头条小程序上线 背后却藏着大野心

与其说是今日头条的“小程序”,不如说,其实是预谋已久的“大野心”。今日头条会如何为这个刚诞生的麟儿保驾护航呢?

靠IP赚钱,年入10亿 故宫如何玩转IP营销?

作为近600岁的文创大咖,故宫的文创衍生产品年收入以十亿计算,是什么成就了故宫博物院的文化IP神话?

最新融资消息

短视频 APP 动次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 坤言资本领投

动次的创始人杨宝成认为,与其迎合大众,不如聚合垂直领域的内容创作者,再由他们“引领”大众。

云象区块链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深创投领投

此次融资,云象将进一步在信用证、福费廷、供应链金融、资产证券化、知识产权、电子政务等领域,构建区块链基础设施的生态化商业布局。

社区团购松鼠拼拼获得30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IDG资本、高瓴资本等投资

下半年以来,“社区团购”成为了资本、市场最关注的赛道之一。松鼠拼拼是一家社区团购电商平台,于2018年8月正式上线,主打基于社区的拼团,为社区家庭推送超低价、高品质的生鲜日用品。

社区团购平台「选好货」获得Pre-A+轮融资

社区团购平台“选好货”宣布获得Pre-A+轮融资,领投方为伯藜资本,融资金额暂未透露。本轮资本主要用于产品上下游的布局、仓储物流建设以及人员的扩张。

根据选好货提供的最新数据,其每个月的订单量达到2-3万单,订单峰值期每天可以达到150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