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搜狐推出社交产品狐友,加入社交大战|A5创业早报

 2019-06-10 09: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搜狐推出社交产品狐友,加入社交大战

6月9日,在狐友APP开放日上,搜狐CEO张朝阳对外宣布搜狐推出了社交产品狐友,根据介绍,狐友最早脱胎于搜狐新闻客户端“我的”板块,从去年开始进行独立开发,日前“正式宣战”。

张朝阳介绍,搜狐新闻、搜狐视频是搜狐的现在,狐友是搜狐的未来。张朝阳解释,之所以对狐友做出如此重要的定位,在于社交产品的数学展开是非常不一样的,是指数级的增长,而目前搜狐的商业模式已经很清晰,当下要做的是通过开发好的产品获得更多用户,达到更大的用户量,社交是一种很好的方式。

1年收入88亿,万达体育赴美IPO

6月7日晚,万达体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申请文件,欲以“WSG”为代码登陆纳斯纳克,最高募资金额为5亿美元。

库克回应“封杀苹果说”:中方没有针对过苹果公司

6月8日,央视新闻消息,随着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升温,有外媒担心:中国或将封杀苹果以示报复。对此,苹果公司CEO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中方没有针对过苹果公司,而且诚实地讲,预计这样的事也不会发生。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从模式、供应链到普惠性赋能,深度解读贝店社交零售

近年来随着电商行业步入下半场,无论是竞争还是增速都日渐趋于稳定。而社交电商依托于社交带来的流量领域,重新焕发电商的青春活力,贝店就是位列社交电商第一梯队的代表之一。

K12红海、在线教育频繁暴雷,泛游学与营地教育成新蓝海?

一直以来,“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上层建筑反作用于经济基础”都是市场发展铁律。纵观泛游学与营地教育行业,可以发现,“基础”与“上层”的发展,可以说是又快又好,这也是为何新东方会专门推出行业报告,呼吁众机构开垦这块土地。

巨头持续加码的二手经济,暗示了什么样的时代烙印?

虽然这场二手电商这场战争正在越来越升级为巨头之间的生态与资本的较量,但巨头的持续看好也意味着行业处于爆发的前夜。

最新融资消息 

虎扑获Pre-IPO轮12.6亿元融资

“虎扑”完成12.6亿人民币pre-IPO轮投资,本轮投资方为字节跳动。交易完成后,这将是成立于2004年的虎扑迄今为止获得最大的一笔融资。此件,虎扑曾获得“国家队”中金公司的新一轮6.18亿融资。

小驴机器人完成1100万天使轮融资,领投方为光电工研院育成基金

小驴机器人于2019年1月完成1100万天使轮融资,领投方为光电工研院育成基金,小驴机器人创始人周泽华表示,此轮融资资金主要用途在于产品研发和团队建设两个方面。据猎云网了解,此前小驴机器人在2018年2月曾获鼎丰资本数百万种子轮融资,这一轮融资是小驴机器人在一年内的第二轮融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改版关注流背后,精耕内容依旧是破圈法门

    社交产品改版向来频繁。

    标签:
    社交产品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