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乐视网退市倒计时 已经连续三年亏损

 2020-04-28 08: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8日讯,近日乐视网公布了2019年的财报,据财报显示2019年亏损达112亿元,已经连续三年亏损,并且三年内累计亏损达300亿元,因触及多项终止上市条款乐视网退市倒计时。

4月26日,乐视网公布2019年年报,年报显示经审计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负112.8亿元。由于乐视网去年已被深交所暂停上市,再加上暂停上市后的首个年度净利润为负,乐视网存在年报披露后十五个交易日内被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的风险。

自从乐视网爆雷后,尽管公司几度换帅,但乐视网并未走出困局。而此前巅峰时刻,乐视网市值一度高达上千亿元,身为“创业板一哥”,如今,乐视网几乎成为一具空壳。去年公司全年亏损高达112.8亿,今年第一季度继续亏损1.5亿元,公司将主要原因归咎于违规担保导致的巨额亏损,以及大股东贾跃亭及其关联方应收款项未能回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