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乐视控股再被执行超6100万元 总金额已超52亿元

 2021-09-06 14: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6日报道:乐视控股近日再次成为被执行人,距离上一次过了一个月,执行标的超6100万元。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再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61837872 元,案号 (2021) 粤03执7101号,执行法院为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关联案件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与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相关合同纠纷。

同日,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被恢复执行584162620元,被执行总金额已超52亿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乐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