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乐视电视有些软件不能安装?一招教你解决

 2020-10-09 15: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你是当贝市场的忠实粉丝,你一定发现最近当贝简直化身问题解决小能手,一直都在发一些用户反馈的解决方案,那么今天也要来解决问题了,如果你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评论区或私信询问,当贝会及时送上解决的。

问题: 乐视电视有一些软件都不能安装

原因: 遇到这种情况往往是因为自己的电视系统和想要安装的第三方软件系统不适配,导致有些软件安装不了,这也是因为最新乐视系统升级导致的,此时,我们需要下载新版本的软件或乐视专用版软件。

具体操作步骤:

准备工作:乐视电视、U盘、电脑

1.首先一定要去当贝官网去下载乐视专用版当贝市场,不是专用版可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然后把下载好的APK文件拷贝到U盘;

2.进入系统设置-通用;找到“安全”-“未知来源的应用”打开;

3.返回桌面,进入“文件管理”,找到U盘里的当贝市场进行安装;

4.安装成功后,进入当贝市场找到自己需要的软件进行安装即可,这样操作之后在当贝市场中下载任何一个软件都不会出现问题了

最后,有一个需要提醒的是:不论什么牌子的电视,如果遇到软件不能安装的问题,大概率是系统和版本不匹配,此时都可以去找下最新版本或专用版本,尝试重新下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