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乐视回应Logo欠122亿:系推广行为 不是特别策划,只是机缘巧合

 2021-02-09 09: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9日讯,日前,乐视视频因更换“欠122亿”图标上热,引发网友广泛讨论。对此,乐视网于2月8日针对“图标显示122亿“一事发布公告再次回应称,类似报道内容属实,此次乐视视频APP更换logo图标系公司的春节推广行为。

根据2020年10月29日公司披露的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截至2020年9月30日,公司净资产约为-153亿,此次更换乐视视频APP图标logo为欠122亿,主要系出于推广效果最大化考虑,同时也表示乐视网正视身负的巨额债务 ,自爆发经营危机以来乐视网一直在努力经营,没有放弃,深知公司所负的社会责任。

据乐融致新CEO张巍回应称,这不是特别的策划,只是机缘巧合。

08132400rsw1

张巍称,有些网友猜测说“122亿”是各大平台的春节红包的分红金额总额,实际并不是,当时我们自嘲是从自己的角度出发,但是“122亿”确实也不是乐视视频欠款精确的金额,因为乐视网还在老三板上市,具体的欠款金额要以乐视网公布的年报为准。

他还表示,“欠122亿”这个热搜出来后,下载量涨幅有接近20%,但确实下载量不是我们的目的,我们当时就是想自嘲一下,有点自己的声音而已。不过他也坦言,目前乐视视频大概日活一百多万,跟2016、2017年乐视视频的高峰相比,确实是下降很多。

张巍最后还表示“这里我还要澄清下,其实从2018年开始,无论是乐视视频也好,乐融致新也好,公司没有再欠过一分钱,不管是供应商,还是员工。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