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乐视网确定终止上市:次月初进入退市整理期

 2020-05-17 08: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7日报道,5月14日下午,深交所发布了关于 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网)终止上市的公告。

深交所表示,6月5日起,乐视网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整理期。若乐视网提出复核申请且本所上诉复核委员会作出维持终止上市决定,自深交所上诉复核委员会作出维持终止上市决定后的次一交易日起,乐视网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交所对乐视网股票予以摘牌。

据悉,乐视网终止上市早已成定局。4月27日,乐视网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该年报显示,2019年乐视网营收4.85亿元,较2018年同比减少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112.8亿元,亏损幅度比2018年扩大175%。

此前有消息称贾跃亭已不是乐视网实际控制人,对此乐视网方面表示,截至目前,监管部门还是认定贾跃亭是乐视网的实控人。并表示如果接到相关需求,将会配合监管方面进行澄清,乐视控股的上述言论仅为“单方面言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