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团团油”小程序因诈骗被永久封停 90个恶意App被下架|A5创业早报

 2018-11-16 09: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腾讯张军:做一个小程序不要有投机心理 真正有价值的应用才是王道

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在微博表示:泥沙俱下,以为做一个小程序就能火的投机心理又来了。后者其实特别令我们担忧。去掉浮躁,踏实做对用户真正有价值的应用,才是正道。

子弹短信最新版本将新增话题广场

子弹短信 Android & iOS 最新版本发布,两个版本共同新增了话题广场,支持发布特定主题的动态,并支持给自己发送消息(通讯录中新增同名联系人)。

微信官方回复“团团油”团购欺诈案件

在“团团油”小程序进行油卡团购,商户以团购名义低价售卖加油卡却未实际发货。为了维护用户的合法权益,微信已对该商户予以关闭支付功能,商户公众号、小程序帐号永久封停的处理。

传小米正在与美图公司就手机相关业务洽谈

据悉,手机与投资业界小范围流传称,小米在洽购美图公司手机业务相关资产。但据重要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并非涉及并购,双方确实正在进行沟通,很可能是跟战略合作有关。小米官方对此不予置评。

威胁用户信息安全 90个恶意App被曝光并下架

记者从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天津分中心获悉,通过自主监测、商店送检、主动爬取、投诉举报等四大方式,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近日共检测为恶意的App 90个,分别通知12个分中心协调27个应用商店、15个广告平台、4个个人网站、3个云平台等49个传播渠道下架这些恶意App。

豌豆荚澄清被下架传闻:为配合相关部门下架违规应用

11月15日,有媒体报道相关部门检测并通知下架了90个恶意App,其中包括豌豆荚、应用宝等应用市场。对此,豌豆荚声明表示,实际情况是豌豆荚配合相关部门下架处理了7款恶意应用,并非豌豆荚有恶意行为被下架。

外媒:iPhone的利润率已从峰值74%降至60%

11月15日消息 据外媒消息,TechInsights公布的数据显示,尽管去年苹果iPhoneX作为第一款售价1000美元的手机而获得了更多的关注,事实上,iPhone的利润率在2009年iPhone 3GS触顶后一直在下降。

主要原因就是苹果一直在iPhone中使用更先进的技术和质量更高的零部件,这降低了iPhone的利润率。

Facebook公布有害内容清理报告:清理15亿虚假账号

Facebook于当地时间周四公布了最新的有害内容清理报告。

Facebook在报告中称,该公司在4月到9月之间清理了超过15亿个虚假账号,相比之下此前的6个月清理了近13亿个虚假账号。另外,Facebook还清理了540万条仇恨言论,相比之下去年10月到今年3月之间清理了410万条。

腾讯游戏健康系统上线“账号时长共享”新功能 启动人脸识别二次测试

钛媒体11月15日消息,以北京地区为起点,腾讯将在《王者荣耀》中启用“账号时长共享”的新功能;同时,以《王者荣耀》为试点,人脸识别验证的二次抽样测试也于今天从北京开始启动。

蘑菇街据悉将美国IPO估值目标降至20亿美元

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市场动荡打击科技股需求,蘑菇街据悉将美国IPO估值目标降至20亿美元。

据称,市场出现更多波动可能会影响其实现该估值目标的能力,蘑菇街正在对市场进行评估。两位知情人士表示,新的估值大约较4月份减半,早些时候拟筹资2亿美元。蘑菇街对此不予置评。

乐视网:无法按时偿贷款及利息共19.14亿元

乐视网公告称,截止2018年11月15日,公司无法按时偿还北京中泰创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贷款及利息共19.14亿元。

公告称,公司目前经营困难,现金流紧张,短期无法获得现金支持。

香港地铁接入港版支付宝,计划2020年可扫码乘车

香港地铁昨日正式宣布接入香港版“支付宝”AlipayHK。经过技术调试后,预计2020年,乘客将可以扫码过闸乘坐地铁。蚂蚁金服方面表示,针对该计划,港铁方面已经就闸机新增二维码付款功能公开招标。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国内首个共享住宿规范出台 卫生服务标准等提出具体规范

11月15日,国家信息中心分享经济研究中心正式发布了《共享住宿服务规范》,成为我国共享住宿领域首个标准性文件。

人人网被卖!陈一舟说要做的产业互联网是什么?

2000万美元+4000万美元的股权,人人网被卖了。先别慌惋惜,陈一舟说,他并不后悔!这个老江湖嘴里的“产业互联网”到底是什么?

无人货架横尸遍野 这家无人货架企业竟能逆流而上!

无人货架来的快,去的也快。从目前来看,起初最火爆的无人货架品牌,如今已经基本上处于“凉凉”状态。累计完成近3000万笔订单,GMV突破2亿元,为什么丰e足食却能逆流而上?

最新融资消息

丸鲜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是 DNA Fund

据悉,丸鲜是一个来自台湾的茶饮品牌,创始人曾翌宪在台湾有着近 20 年的餐饮经营经验。

保险极客获1亿元B轮融资,通过科技创新引领企业服务未来

针对市场痛点,过去四年,保险极客陆续推出了“云团险”Saas系统、理赔2.0服务、极客+产品三大首创。

金医桥完成1500万A轮融资,搭建医患沟通平台

2014年,许可正式创办金医桥,通过互联网与实体诊所,线上线下联动,搭建了一个产前超声医生学习交流,以及医患零距离接触的平台。

无人重卡创企「智加科技」完成A+轮融资

无人重卡领域的初创公司智加科技宣布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金额暂未公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