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000万美元!人人网终卖身 花呗可以延期还款了|A5创业早报

 2018-11-14 09: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2000万美元 人人网终*

曾经的社交网络鼻祖人人公司宣布,其子公司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同意将其所从事业务中的人人网社交平台业务相关资产,以2000万美元的现金对价售予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微博抽奖上线新功能:加入“不过滤选项”

微博CEO王高飞表示,微博抽奖新增不过滤选项。微博将提供普通过滤、深度过滤和不过滤三种选项筛选,其中深度过滤可能会筛选掉疑似抽奖专业户。

花呗将在12月1日上线延期还款功能

花呗在支付宝APP预告了即将上线的延期还款功能。据预告信息,延期还款功能将于12月1日全面开启。延期还款指南显示,该功能可在每月1号出账日之后至10号还款日之前使用。使用该功能,需要支付少量费用,即可把原定于本月还的账单挪到下个月还。

微博、微信回应自媒体整治:自查自纠,积极整改

微博发布《关于开展自媒体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并落实各项整改措施的公告》,表示将认真接受群众和舆论监督,自查自纠,积极整改,严格管理。

微信平台则发文回应称,将加强对政治有害信息、色情低俗、谣言、标题党、抄袭侵权等违规内容的打击和清理,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健康的阅读空间。目前已关闭“电影资源攻略”“减肥健身女王”等第一批违规自媒体账号。

人工智能专利申请量中国居全球首位 IBM居美国榜首

《人工智能技术专利深度分析报告》显示,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利申请量排名前3位的国家/地区依次为中国、美国、日本。目前,中国在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利申请数量达到76876件。

罗永浩、锤子发声明:资金断裂和裁员不实 已向媒体发律师函

针对媒体报道的锤子资金断裂、裁员60%等消息,锤子科技昨日晚间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报道存在大量的失实内容,锤子科技并未出现“不够员工开支”的问题,文中提到的大规模裁员,实为根据现有的产品线对各地的技术人员进行整合。

酷客多提供技术支持的商家双11交易额10.8亿元

由酷客多提供技术支持的张小泉、天喔、玛莎拉蒂、绿箭、苏宁易购、广汇集团、谷色米香等十万商家,截止11.11日小程序商家总交易额10.8亿。

阿里回应“刷单乱象”:今年已监控到2800余炒信平台

针对新京报刊发的《电商刷单江湖:“每天60万刷手待命”》调查报道,阿里巴巴今日回应称,今年已通过数据技术主动风控识别出2800多个刷单团伙,联合执法部门,打掉傻推网、整点抢、牛刷刷、蓝天碧水、蓝天网等大型炒信平台。

B站上线漫画App 拥有《火影忍者》等正版漫画

从知情人士处获悉,B站已上线漫画产品。目前B站漫画App已经可以在App store和应用宝等安卓平台上下载。B站漫画App上显示,目前拥有《火影忍者》等正版漫画,此前这些作品的中国区版权为腾讯所有。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北京:建立总规模超350亿元纾困“资金池”

北京市长表示,对上市公司股权质押问题,北京建立了“股+债”的支持方案。市、区和社会资金基金共同建立总规模超过350亿元的纾困“资金池”,支持上市企业开展股权融资。

新华社:10月全国财政收入首现今年以来同比负增长 减税效果加速显现

新华社昨日晚间发文,财政部13日发布最新数据显示,10月份,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5727亿元,同比下降3.1%。这是今年以来全国财政收入首次出现同比负增长。

十年双11?今年小程序还贡献了这些“惊人”的数据!

狂热背后,2018年最热的创业关键词之一“小程序”,也为双十一奉献了不少“惊人”的数据。

王思聪吃热狗带来的创业tip你get了吗?

这个表情已经我们的“快乐的源泉”,但是有不少创业者已经盯上了这个表情,一个热狗带来的创业机会,你get了吗?

最新融资消息

阿里2500万美元战略投资“神工007”,天猫全面布局建材家居新零售

阿里巴巴宣布向家装后市场服务平台“神工007”战略投资2500万美元。天猫将与“神工007”将展开深度合作,布局建材家居新零售,打通线上线下数据,实现仓送装一体化。

高端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服务商凯乐士科技获数亿元投资

凭借多年的物流经验及技术积累,凯乐士科技形成了包括物流系统咨询规划、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运营辅导,以及多层穿梭车AGV、输送分拣系统等核心高端装备研发制造的整体解决方案。

优客工场完成2亿美元D轮融资 估值增至30亿美元

优客工场完成2亿美元D轮融资,这轮融资由香港全明星投资基金领投,易凯资本和其他投资者跟投。新一轮融资使得优客工场的累计融资额增至6.5亿美元左右。

百创获千万B轮融资 加速全国智能化装修市场扩张

深圳市百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由深圳市新同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摩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领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