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阿里京东双11战绩2135亿、1598亿 今日头条因传播情色受处罚|A5创业早报

 2018-11-12 10: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阿里、京东双十一战绩2135亿、1598亿

2135亿元,是2018年天猫双11的最终成交额,相比去年涨了26.93%。京东累计下单额1598亿,苏宁全渠道订单量增132%

王思聪索赔9785万元 乐视网称会督促贾跃亭还债

乐视网公告了四起仲裁案件,申请人为乐视体育当初新增的投资者北京普思、厦门嘉御、天弘创新,向乐视体育原股东申请仲裁金额共约2.4亿余元。

马化腾献唱MV庆祝腾讯20周年

双11,腾讯公司发布二十周年主题曲《全新出发》MV。马化腾携总裁刘炽平、COO任宇昕、微信总裁张小龙等总裁办高管出镜演唱。

唯品会战报:订单超800万 三成90后买防脱发产品

11月11日午间,电商平台唯品会发布双11首日半程战报:开售12小时订单量超800万,90后的销量贡献率占比近30%。数据显示,开售12小时,唯品会移动端销售额占比超97%,PC端占不到3%;90后的销量贡献率占比近30%,最爱买的品类是面膜、护肤套装和女靴。

贾跃亭200万元FF 91量产遭质疑

恒大反诉贾跃亭及FF之后,FF已于11月9日向美国加州中区法院提交诉状,申请确认并强制执行由香港仲裁庭做出的紧急救济裁决。而实现量产,是摆在FF面前无法回避的问题。

一位汽车行业人士认为,即便FF此次能获得新的融资,资金问题应该是已经解决了,FF 91高达200万元的售价,也难以获得足够的订单量,无法实现可持续量产。

王思聪公布113万微博中奖名单:微博公示链接瞬间被挤爆

为庆祝 iG 夺冠,王思聪于2018年11月6日通过微博发布冠军之月庆祝抽奖活动。其中第一波活动中抽取113个人,每个人可以收到一万元现金。昨天下午,王思聪公布113人名单,分别是112个女生和1个男生获奖。

然而不少网友反馈称公示链接始终转圈打不开,对此,微博抽奖平台官微表示瞬时点击量过高,服务器超负荷挂掉。

今日头条传播16部*作品受高限处罚,频道停更1个月

此前,北京市文化执法总队对“今日头条”网站提供含有色情内容网络出版物案进行立案调查。经查,由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今日头条”网站,在该网站“故事”频道上登载了16部含宣扬色情内容的网络出版物。近日,执法总队责令该公司删除违规内容,对其作出停止“故事”频道更新1个月及高限行政处罚。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578.3亿美元!首届进博会累计意向成交成果丰硕

根据中新社报道,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在介绍首届进博会成果时表示,交易采购成果丰硕,按一年计,累计意向成交578.3亿美元。

互联网女皇拟为其新的发展基金融资12.5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有多名消息人士称,“互联网女皇”玛丽-米克尔(Mary Meeker)准备为她新成立的基金融资12.5亿美元。

距离2019年还有50天!你的收入翻番了么?

我们分析了“涨薪利器”、“斜杠青年”与“普通人也能有的N份收入”三个方向,就是为了告诉你:收入翻番真的不是梦!让你做梦的只有“躺着不动”这件事而已。

最新融资消息

极目机器人获中信农业产业基金、天赋资本B轮数千万投资

此次B轮融资除了用于极目机器人持续推进植保无人机前沿科技探索、研究及资源整合,还将用于优化扩展业务规模及渠道优势。

社交 APP 唔哩星球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为启明创投

目前唔哩星球日活 25 万,月活 70-80 万,次日留存率约 46%,第三周留存约 15%,用户平均使用时长约 47 分钟。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的研发。

快塑网获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模式将向东南亚市场复制

“快塑网”于近日获得东南亚石化公司泰国IRPC的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同时双方将共同合资组建东南亚公司,将快塑网模式向东南亚市场复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