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全球首个AI合成主播已到岗!QQ小程序也来了|A5创业早报

 2018-11-08 09: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腾讯回应“明年推出VR版微信”:并没有

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在微博回应称:并没有说明年推出。张军表示,马化腾的原话是“明年会有新的VR设备,这促使我们要可以开发VR版微信了”。

微信小程序日活用户达2亿!首次获选“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

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小程序获选”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马化腾称,目前经有150万开发者加入到了小程序的开发生态,其应用数量超过100万,已覆盖200多个细分行业,日活用户达到2亿。

全球首个“AI合成主播”在新华社上岗

11月7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在开幕当天,搜狗公司CEO王小川、新华社副社长刘思扬、搜狗公司智能语音事业部总经理王砚峰和著名主持人邱浩联合带来了一场跨界产品发布会:搜狗与新华社合作开发、全球第一个“AI合成主播”正式亮相。

QQ正式推出小程序功能

QQ昨天正式在安卓上线了小程序,名叫QQ轻应用。QQ成为继微信、支付宝、百度、今日头条、淘宝、抖音后,第7个具有小程序能力的App。QQ轻应用也将会与微信小程序兼容。

宿华:短视频能刺激购买欲望

快手创始人兼CEO宿华日前在乌镇表示,快手的商业化与电商有关,跟快手的价值观和使命是不冲突的,是在已有的基础上做的。他认为,有的商品用短视频其呈现会更多的激发观看者的购买欲望,短视频在很多品类商品里面有很强的表达能力,但要看具体品类,有的商品未见得就适合视频去展示。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未来十年全球无人机系统领域产值累计将超4000亿美元

在6日开幕的第12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相关机构发布报告预测,未来十年,全球无人机系统领域产值年均增速将保持20%以上,产值累计将超过4000亿美元。

王思聪豪掷百万元抽奖 这波网络营销当真戳中用户痛点!

IG夺冠,王思聪高兴撒钱。那条微博的转发量,发稿前已经突破1700万,点赞数量也将达到800万,并且获得了1400多万个赞。火爆背后是成功的事件营销!

抖音背后的秘密,创业者如何躺着赚钱?

如何吸粉变现? 如何“躺着”挣钱? 火遍了大江南北的抖音,你该如何发现其中的创业商机。

最新融资消息

创新医疗产业获资本青睐 汇医慧影获得英特尔、芯动能共同注资

所融资金将用于公司的业务发展、产品创新和团队扩张。汇医慧影是两家投资公司在中国投资的首家医疗人工智能企业。

辅材自营B2B平台掌上辅材获800万美元A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供应链、物流、销售、运营等环节的效率提升及新模式的探索,公司将继续深耕北京市场、探索最优且可复制的模式,进一步向其他城市复制扩张。

普莱信智能获鼎晖、云启8000万元A轮投资 力促半导体关键设备国产化

本轮融资将加速普莱信在人才引入、产品研发、规模化生产等进度,促进半导体设备的国产化,以期一定程度改变半导体关键设备长期依赖进口的现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