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王思聪豪掷113万搞抽奖 2018互联网大会马云也有饭局了|A5创业早报

 2018-11-07 09: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王思聪砸113万抽奖庆iG夺冠 禁止腾讯LOL员工参与

QQ截图20181107084623


王思聪为庆祝IG夺冠发起“夺冠之月”活动,并表示本月将抽四波,第一波抽取113人每人1万元。

互联网大佬乌镇碰头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昨日在浙江乌镇开幕。2015年图灵奖得主菲尔德·迪菲、卡巴斯基实验室创始人兼CEO尤金·卡巴斯基现身。

据悉马云、雷军、张朝阳、张平安已会面,四人在河畔边聊起了刚过世的作家金庸,也谈此前的西湖论剑,以及电商行业的发展。

罗永浩:没有倒闭 上海研发中心将整合至北京

提到此次发布会的地点,他对此前传闻的锤子科技成都分公司解散的消息进行辟谣。

爱奇艺将豆瓣诉至公堂 豆瓣称无“非正常评分”

针对爱奇艺将豆瓣诉至法院、《奇妙的食光》豆瓣评分持续下滑,豆瓣电影11月6日回应称,公司发现,针对“爱奇艺*豆瓣”的新闻导致6日下午部分用户给某节目打一星。

豆瓣称, “我们会尽力保证所有条目评分正常”。

拼多多推“双11农货必买清单” 平台补贴销售土鸡蛋

11月7日-9日,拼多多平台将进行补贴,连续三天每日推出五万份9.9包邮的20只装散养土鸡蛋,每天0点开抢。

苹果涉嫌侵犯11项视频处理技术专利被*

据外媒报道,Dynamic Data科技公司*苹果,声称苹果的产品和服务侵犯了它的11项涉及视频流媒体播放、处理和优化的专利。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进博会第二天 我们梳理了这些

在进博会的平行论坛上,马云、雷军、丁磊等互联网企业代表也做了相关讨论:VC/PE最关注“科创板”和“注册制”;进一步扩大开放,教育、医疗等都将放宽外资股比限制;阿里、苏宁、京东、网易等纷纷宣布进口计划,共计近16000亿。

2018 广东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隆重召开,荟聚全球智力资源

据悉,中国知识产权和企业服务硬独角兽汇桔网,将与近300家海内外知名机构、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知识产权事业中流砥柱一起,共话知识产权国际形势风云变化和历史机遇。

如何利用微信抽奖小程序进行营销?

如今小程序的应用场景越来越多,小程序营销也越来越普遍。但是在通过小程序营销的过程中,很多人会遗漏抽奖小程序这个重要的营销渠道!

“*丝男士”董成鹏要创业了!离开搜狐的底气从何而来?

大鹏与搜狐解约,他表示有自己想做的事情,想投入更多的时间来专注做好自己想做的。脱离搜狐,自立门户,大鹏要自己单干了!

最新融资消息

小牛在线获4亿元A轮融资 估值达50亿元

线上智能金融服务平台小牛在线官网宣布完成4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中创协·赤子母基金,融资后,小牛在线的估值达到50亿元。

千鸟互联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从废纸回收切入打造工业纸产业闭环

千鸟互联日前完成了由前海天和文化基金领投、老股东跟投的数千万A+轮融资,全面升级为互联网+工业纸的循环服务商。

量子保完成A+轮融资 深耕“保险+服务”定制解决方案

本轮投资方包括美股上市公司拍拍贷、西电天朗创投/聚卓资本、阿里创业元老等。

AI影像公司医准智能获4500万元A轮融资

北京医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近期完成了4500万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汉能创投领投,多维海拓担任财务顾问。创始人吕晨翀表示,医准智能在A轮融资后将加速AI影像多病种新产品的研发,拓展销售和渠道伙伴,进一步加速AI系统在医院的商业落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