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山东蓝翔接入花呗分期,学技术也能分期付学费

 2020-09-21 14: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支付宝对外宣布山东蓝翔技师学院开始接入花呗,家长给孩子交学费可通过花呗分期支付。

在当前就业市场,“技术蓝领”短缺,缺口高达上千万,职业院校毕业生成为人才市场“香饽饽”,就业率高达90%。发展职业教育,培养技术人才,对于社会产业全面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进入职业院校的部分学生的家庭经济压力较大,学费对于这类家庭来说是一笔较大额的支出,学费分期后能够有效缓解学生家庭经济压力。

今年5月,全国已有12000所学校接入花呗分期,包括了幼儿园、中小学、中职,分期的范围不仅包含学费,住宿费、伙食费、校服等学杂费都可以使用花呗分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花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