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花呗可以提现到银行卡吗?如何操作

 2021-01-08 17:01  来源: 卖家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花呗是支付宝旗下的信用消费产品,在使用支付宝付款的时候,可以不花自己的钱,直接用花呗额度付款,等到下个月的时候再进行还款,大大的降低了月光族的经济压力。有些小伙伴想把花呗里面的钱提现出来,这样可以操作吗?下面就来介绍下花呗如何提现到银行卡?

花呗里的钱一般来说是不支持直接提现的,所以想要将花呗的钱提现到银行卡,需要采用先消费后退款的方式,才可以将钱取出来。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查看自己是否拥有淘宝花呗额度,没有的话,就去开通一下。具体的开通花呗额度的方法可以去支付宝后台,在我的页面可以看到花呗开通按钮,点击申请一下就可以了。

第二步:选择商品,在淘宝或者天猫上选择一个跟你额度差不多的商品购买。一定要选支持花呗支付的东西,是否可以支付是可以问卖家的。

第三步:支付完成后,等货到了签收。然后再退货退款,大家别担心店家不会退款给你,淘宝上基本都是七天无理由退款。

第四步:卖家完成退款后钱会退到你的支付宝里,不会再退到花呗里面。钱到支付宝里面了,你直接提现到你绑定的银行卡里去取钱就可以了!

花呗提现到银行卡,也不要随便的提现,因为使用了花呗如果还不上那么会产生利息的,如果长期的违规,逾期不还的话,还会导致个人征信被破坏,这样问题就比较严重了。

现在知道花呗怎么提现到银行卡了吧,套现属于违规的行为,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特别的注意,千万不能频繁的套现,如果被平台发现了,会有比较严重的惩罚。

来源:卖家网

链接:https://www.maijia.com/article/47705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花呗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