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网信办依法整治9800多个自媒体账号 网易云音乐获6亿美元融资|A5创业早报

 2018-11-13 09: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国家网信办整治自媒体乱象 依法处置9800多个自媒体账号

国家网信办官方公众号“网信中国”发布消息称,已依法依规全网处置“唐纳德说”“傅首尔”“紫竹张先生”等9800多个自媒体账号。

淘宝退款系统崩溃?

11月12日,有网友表示,“11月12日零点过后,淘宝退款系统及支付宝系统崩溃了,支付页面打不开,无法退货退款”。天猫辟谣:系统稳定,对退款流程限流。

支付宝上线全国首张电子离婚证

近日,江西一网通办小程序“赣服通”在支付宝上线。据介绍,在“赣服通”上线的电子证件中,“电子离婚证”是全国首创。

微博CEO回复王思聪抽奖中奖名单质疑:重点不在于性别

针对王思聪抽奖活动中奖名单113位幸运者中,有112位中奖者是女性,仅有一位是男性的质疑,微博CEO王高飞回复称:重点不在于性别,而在于活跃度。女生就是活跃度高,有啥办法?

腾讯20周年更新Logo,采用“腾讯蓝”

2.webp


腾讯在20周年之际,将Logo做了更新,变化一是字变“斜”为“腾讯字体”,变化二是颜色变“蓝”为“腾讯蓝”(Tencent Blue)。

传FF计划2020年IPO,将有新融资,FF公司内部人士:确有投资人到访

针对昨日有传FF计划2020年IPO,将有新一轮融资近期公布的消息,FF公司方面表示:“不予置评。”不过,FF内部人士透露,“可以确定的是,上周Stifel有带四五波投资人到访FF并进行相关沟通交流,公司希望尽快解决资金危机,推进FF 91的量产工作。”

关于估值的消息,该人士称,100亿美金估值应该是有的,因为恒大投FF的时候是45亿美金,而当时连白车身都没有,现在第二台量产车都已经在测试阶段了。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工信部:6G概念研究今年已启动,下载速度每秒1TB

工信部IMT-2020(5G)无线技术工作组组长粟欣表示,6G概念研究在今年启动。预计到2020年将正式开始研发,2030年投入商用。

2135亿背后的“尴尬”运营 创业者千万不要学!

2018年11月11日24:00,天猫双十一再创佳绩,成交额2153亿!不过,2135亿背后的“尴尬”运营,创业者可千万不要学!

央视痛批自媒体六大乱象,严打之下自媒体从业者何去何从

自媒体悄然兴起,但行业之间的竞争越来越大,他们开始在流量中迷失了方向!为了追求10万+一些游走在边缘底线试探!

最新融资消息

网易云音乐完成新一轮6亿美元融资 百度参投

11月12日,网易宣布,旗下音乐流媒体平台“网易云音乐”已完成之前宣布的一轮融资,融资总额超过6亿美元。投资方包括百度、泛大西洋投资集团、博裕资本等。

K12教育企业“橘郡美高”宣布获得千万级A轮融资

此轮融资后,橘郡美高将进一步完善未来创新教育个性化学习支持系统的各核心模块。具体深化学术、心理、生涯、德育和生活五大维度的内容研发,实行全员导师制。

百创获千万B轮融资 加速全国智能化装修市场扩张

深圳市百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创)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由深圳市新同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摩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领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