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前外卖小哥揭露行业秘密:没有堂食,食材堆在厕所

 2018-11-23 17: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3日报道,最近,外卖乱象频频出现,近日,一位前外卖小哥又揭露了一些不为人知的行业秘密,是什么呢?

成都市民小吴以前是一名外卖配送员,一次取餐过程中,借用厕所时发现食材都在厕所里面,小吴以前还吃过这家外卖,这让他心里很不舒服。小吴说,自己去许多家餐馆都取过餐,很多餐馆的卫生都还不错,但也有一些餐馆却让他难以接受。

据悉,小吴所说的类似餐馆面积都不大,各种食材器具都堆放在门口,店内没有座位,只做外卖生意。而店家则表示以前外卖乱象确实存在,但现在工商局经常来查,已改善很多。

除了有关部门监管力度的加强,小吴说,近期一些外卖平台也做出了改变,以前平台只要求商家有营业执照,而现在要求商家必须具备营业执照和食品许可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