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云闪付用户突破1亿!中国银联推“双12半价”活动

 2018-11-26 11: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6日报道,中国银联宣布云闪付用户突破一亿大关。为此,中国银联推出了“双12买单,银联替你付一半”活动。

据悉,12月12日-23日,将有40万品牌商户参与半价狂欢,下云闪付APP、刷银联手机闪付、扫银联二维码支付,3种移动支付方式,可享双12半价。此外,即日起新用户注册云闪付APP或老用户邀请好友都有机会赢取大礼。

银联云闪付是中国银联基于互联网金融打造的一整套产品体系,囊括了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可穿戴支付等一系列产品。银联手机闪付以非接触技术为核心实现手机等移动设备的线下非接触支付,并支持远程在线支付,包括苹果、华为、三星、小米、魅族、锤子品牌Pay与HCE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