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斯克移居火星计划:考虑乘坐SpaceX火箭探索火星

 2018-11-26 17: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6日报道,近日,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接受Axios采访时表示,他考虑乘坐SpaceX火箭探索火星,有七成把握实现移居火星,不过也不排除一去不复返的可能,因为火星的生存条件十分恶劣,但如果移居成功将不断建造基地。

马斯克表示,他知道去火星旅行可能会是致命的。他说:“你在火星上死亡的概率远比在地球上高得多。这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你要闷在一个小罐子里穿过深空,并且很有可能会死。”

现年47岁的马斯克此前曾表示过自己想去火星旅行的雄心。马斯克表示,与科学家比尔·奈(Bill Nye)等人的想法相反,他认为7年后可能就会有火星航班,票价“大约几十万美元”。

如果马斯克对未来十年的愿景成立,尽管火星的费用是珠穆朗玛峰探险费用的四到五倍,但比俄罗斯人收取8000万美元前往国际空间站,还得便宜得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