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阿里张勇公开信:阿里巴巴将再次自我升级

 2018-11-27 10: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7日报道,昨日,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发出了全员公开信,宣布了阿里最新的一次面向未来的组织升级:阿里云升级为阿里云智能;加强技术、智能互联网的投入和建设;天猫自我升级裂变为大天猫;为未来5到10年的发展奠定组织基础和充实的领导力量,全力打造阿里商业操作系统。

在此次阿里的自我升级之中,核心关键词变成了人才、组织以及未来。阿里在过去多点的发展中已经证明,人才梯队的深度、不断升级的组织和面向未来的布局才是阿里巴巴能够始终保持健康高速增长的保障。阿里巴巴的所有战略核心都是人才战略,所以才能为公司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才梯队和独特的人才培养机制。

在此前,阿里巴巴的每一次升级,都为公司带来了高速增长以及对数字化未来的拥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